進化 時間長青的奧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間每一秒都在流逝,如何讓經典的事物生生不息?持續注入新活水或是令時間與時計常保能量的箇中關鍵。

 

#AquaTerra 海馬系列最早問世於1948年,OMEGA 這回以「重量」為切點,將「伽瑪鈦金屬合金運用在錶殼、底蓋與錶冠,假使搭配運動布料錶帶,將讓這款腕錶重量僅為55公克,除了保有面盤的辨識度,整體設計風格更為簡約、具現代感,但手上鏈的8928鈦金屬機芯同為同軸擒縱機制,並經METAS認證的大師天文台機芯,精準與精密,不隨輕量化有所妥協。

 

jskgdsg

 

浪琴 #LONGIES #MASTER 巨擘系列同樣也是經典老字號,時分秒三針具備日期與月相功能的組合,搭配L899自動上鏈機芯。而除了帶有銀色麥穗紋修飾的經典銀色面盤,經太陽紋修飾的藍色面盤則將時標悉數換上鑽石,誰說男性腕錶不能帶上閃亮的奢華氣質?

 

dsgdgskjskgl

 

#TUDOR 則在成為2019橄欖球世界盃大會指定時計之外,順勢推出熱門款Black Bay Chrono的特別版。保有導柱輪計時機芯、矽游絲、70小時動力儲存,錶背將飾有紀念性銘文、並換上更舒適佩戴的黑色橡膠錶帶。想感受橄欖球場上的衝擊與拼搏?且來欣賞全新Black Bay Chrono

 

dg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