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科技引領居家品味 LG SIGNATU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2019年以「Art inspires technology. Technology completes art.」為主題,演繹LG SIGNATURE如何將先進智慧科技與精緻簡約設計融入日常生活中,打造如藝術品般的智慧家電,開創全新家電美學,為消費者帶來極致美學的生活體驗。

g;dk;gg

家中的家電產品除了透過卓越科技帶來的功能性,更多品牌開始注重品味這檔事,LG絕對稱得上是箇中翹楚。LG SIGNATURE以「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為品牌精神,將全新科技,結合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絕美的藝術品味,打造頂級美學家電產品。在2019年以「Art inspires technology. Technology completes art.」為主題,演繹LG SIGNATURE如何將先進智慧科技與精緻簡約設計融入日常生活中,打造如藝術品般的智慧家電,開創全新家電美學,為消費者帶來極致美學的生活體驗。

dlsgk;dlsg

一台好電視絕對是家中家電的靈魂,LG SIGNATURE OLED TV W9第一眼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僅有4mm厚度的OLED面板,如同畫框畫一般服貼在牆面上,更能融入家中裝潢;當然性能上也是亮點,透過全新α9 AI影像處理晶片,能夠在W9上將畫質以原色細膩呈現,並透過開啟時會緩緩升起的獨立Sound Bar,支援Dolby Atmos及 Dolby Vision,呈現絕佳音效,感受沈浸式體驗。ThinQ AI連網智慧娛樂平台加上智慧滑鼠遙控器,超直覺操作讓使用者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容,大幅提升生活樂趣;而降低藍光的畫面,也能降低長時間觀看的使用者眼部負擔,不易疲勞,可說內外兼具!

ldksgl;dg

而LG SIGNATURE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外觀全機不鏽鋼髮絲紋材質帶來極簡質感,讓居家風格更加俐落有型。內部則是白金級不鏽鋼保鮮壁,提升保鮮能力;智動感應式抽屜在打開冷凍櫃時會直接推出抽屜,取物更加方便。特別的是只要快速敲擊門中門兩下,就能開啟內部LED燈,直接看到內部存放物品,不需打開翻找,達到有感節能;自動光感應技術僅需踩下冰箱前的投射光點,就能夠自動開啟冰箱門,輕鬆補貨不困擾!

fdhh

至於本來就是熱銷產品的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除了精巧流線外型,白色珐瑯機身與黑色鋼化玻璃門強烈對比營造出時尚氛圍,讓一般很少被關注的洗衣機形成另外一個家中亮點。透過液晶觸控面板簡約設計,輕鬆就能分開操作上下兩台洗衣機;而上下方同時分別洗衣的設計,一般衣物與特殊衣物能夠有不同洗程;再搭配Heat Pump 除溼式乾衣,變頻低溫烘乾衣物、Centum System™懸吊避震系統,降低機身震動。最重要的是透過LG SmartThinQ™ APP,可輕鬆遠端遙控洗衣機,還能針對不同衣物下載專用洗程,讓科技美好你的生活!

fhf

對於熱愛高科技,同時又希望家中家電能夠反映個人品味的消費者來說,LG SIGNATURE系列同時兼顧兩方面需求,讓居家生活,進化到下一個境界。

fhfh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第56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