嵜本SAKImoto Bakery期間限定新口味「極花生榛果生吐司」!鹹香濃郁口感必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深受喜愛的「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又將推出新口味!期間限定「極花生榛果生吐司」,7/2起每週五週六限時限量全台四家門市上市,疫情期間提供「冷凍宅配」的服務,吃得到招牌明星商品「極美自然生吐司」、「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安心在家享用高質感的美味吐司。

極花生榛果生吐司 NT$340元

選用台灣60年知名老店純手工花生醬,巧妙融合SAKImoto日本原裝榛果風味抹醬,讓內餡層次豐富展現,生吐司經由湯種製法及主廚獨門手工揉製,充分展現濕潤Q彈的口感。特選北海道直送鮮乳讓牛奶香氣與飽滿的花生佈滿整顆生吐司,鹹香濃郁,口口都驚豔,官網即日起搶先預購,7/2起每週五六全台四家門市限時限量開賣。

因應疫情警戒,官網也推出了「冷凍宅配」的服務,不只可以品嚐到兩大招牌明星商品「極美自然生吐司」和「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還有每日限定口味生吐司都能訂購的到。

除此之外,七月中旬也推出兩款經典鹹湯,包括「海鮮巧達濃湯」和「義式蕃茄蔬菜通心麵」,並也同步規劃冷凍包裝,後續詳細上市資訊與售價方式請再鎖定style master的報導。

海鮮巧達濃湯

香濃滑順的口感,搭配些許蛤蠣大大增添了鮮甜味,再添入培根及馬鈴薯;現烤的極美生吐司沾著湯品一起享用增加了飽足感。

義式蕃茄蔬菜通心麵

以新鮮番茄及些許雞汁為湯底,加入西芹、洋蔥、洋菇等蔬菜熬製,搭配Q彈的筆管麵吸滿湯汁,雙重口感一次滿足。兩款湯品皆可以搭配極美生吐司一起享用,回烤香酥的生吐司沾上湯非常對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