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暖冬飲品!經典「海鹽焦糖摩卡」再次回歸,加碼新春拜年禮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冬季到來,星巴克又推出了三款人氣暖冬飲品,除了飲品之外,還有多款新春拜年的過年禮盒可供選擇,應景的包裝加上美味的點心,心意堪稱100分!

星巴克12月26日將帶來三款暖冬飲品,包括結合經典義式濃縮咖啡、牛奶與溫醇黑糖醬的「黃金馥郁黑糖那堤」;2018年冬季上市時大受顧客歡迎的「海鹽焦糖摩卡」,這次也再度回歸,以及將黑糖醬,與烘焙過後散發出堅果香氣的黃豆粉,與濃醇抹茶那提融合的「黑糖豆香醇濃抹茶」。

2019/12/26上市

黑糖豆香醇濃抹茶那堤

Tall$145 Grande $160 Venti$175

海鹽焦糖摩卡

Tall$145 Grande $160 Venti$175

黃金馥郁黑糖那堤

Tall$155 Grande $170 Venti$185

今年過年提前,星巴克也率先於12月26日上市多款春節包裝食品禮盒,今年全新推出「大吉大利新春禮盒」,以內斂濃郁的蘭姆葡萄夾心餅乾與酥脆的蝴蝶酥,打造春節送禮最體面的伴手禮。



內容物:蘭姆葡萄夾心餅乾5片,每片27g;蝴蝶酥8 片,每片11g。 $650

另有「蜂蜜蛋糕脆餅禮盒」,以獨特低溫烘焙製程,將經典蜂蜜蛋糕的美味緊緊鎖在脆餅,香甜不膩口的口感令人更是驚喜。

內容物:蜂蜜蛋糕脆餅16片,每片8g $650

還有創新的「臻選薄餅禮盒」,以星巴克義式咖啡粉烘烤而成的薄餅,夾入港式鴛鴦奶茶搭配法式巧克力的內餡,細膩優雅別具滋味,加上經典的星願桶、臻選綜合蛋捲禮盒、甜鹹交錯口感的摩卡杏仁肉鬆捲與海苔肉鬆薄餅禮盒,並以金鼠年喜氣外型的禮盒設計,是走春拜年送禮的質感選擇。


內容物:鴛鴦奶茶薄餅12片、經典可可薄餅12片。$520

鼠運亨通新春禮 $1,800/組,單店限量售完為止(新春禮限定,不開放零售)。

內容物有:
鼠運亨通馬克杯 1個
鼠年星意隨行卡 1張
星巴克VIA®義大利烘焙即溶咖啡1盒
星巴克掛耳式咖啡-派克市場烘焙 1盒
2020帆布提背袋 1個
紅包袋  1包(10個)
好友分享券 2張(兌換期限:2020/1/1~2020/3/30)

星巴克這次也推出2020系列商品,以經典女神和2020做為設計的主要元素呈現在馬克杯中,一同歡慶2020的到來。

source:starbucks

另外,精品甜點Lady M為即將到來的鼠年推出精緻又富有巧思的春節禮盒,以藏寶箱為概念,每一層都藏了不同的驚喜。盒內共有五款美式零嘴,分別為香檳風味軟糖、水果風味軟糖、玉米脆片巧克力、焦糖芝麻巧克力、香草風味杏仁。

2020/1/6-1/23開放官網預購,一組2,980元。

source:Lady M
source:Lady 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