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JOKER》終極版預告曝光!開頭不寒而慄笑聲帶出失序反派之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B@華納兄弟

今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DC角色獨立電影《小丑》(JOKER)的上映,官方最近曝光的終極版預告裡,一開頭便以一連串詭異的笑聲,帶出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從原本想讓人快樂的「亞瑟」,一步步走向崩壞的小丑之路,緊湊又讓人不寒而慄的畫面,大爆發演技讓人迫不及待電影的上映。

fhfdh

參與《小丑》電影的布萊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表示這部電影將是徹底的起源故事,且不會與蝙蝠俠 (Batman) 有所關聯,將會全力專注在小丑身上,電影將會以深層黑暗的風格呈現小丑的起源故事,為了詮釋小丑的扭曲性格,演員瓦昆·菲尼克斯甚至為此戲暴瘦成皮包骨,由於小丑「Authur 亞瑟」因為某種疾病無法控制自己放失大笑,也因為如此遭受到許多旁人的霸凌與欺負。

dggd

在預告片裡,亞瑟說道:「我媽媽總是告訴我,要笑臉迎人。」帶著使命要帶給世界歡笑和快樂,於是選擇了小丑作為職業,但這條路上卻沒有人知道心中所面臨到的挫折及不公平,他夢想成為一名相聲表演者,卻在第一次登台時被飾演深夜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的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當成笑柄,羞辱了一番,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出變化,原本期待的心卻轉為憤怒,慢慢崩解,「是這世界變得更瘋狂了?」帶出他即將失序又擾亂的行為。

fdhh

男主角瓦昆受訪時表示:「我能明白亞瑟的世界、他內心長久以來的壓抑與他堅信的事物、還有他所經歷的一切痛苦,我能體會他的動機,但還是會在下一秒鐘被他的決定震懾住。」這個角色對他而言充滿挑戰性,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則非常滿意瓦昆所詮釋的小丑,「我喜歡他的豐富又專注,且不可預測的表演,我覺得他一定能完美詮釋我心中的『小丑』。」終極版預告的曝光,讓網友留言:「這是第一次小丑當主角 ,不再是蝙蝠俠中的”小丑” , 這次的他不見得多瘋多狂 , 但是很有可能他會是最不一樣的小丑 。」

fdhf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