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斷片酒」!貓下去X臺虎精釀 聯名力作「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北市指標性餐酒館「貓下去」這回與「臺虎精釀」聯手,以貓下去店內經典調酒為發想,耗時超過一年研發,推出威力驚人的調酒型啤酒「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高達10%酒精濃度,以酸甜的蘋果香氣,輔以玫瑰、刺蔥帶來的夢幻香氛氣息,口感清新、氣泡感細緻,獻給每一位被疫情悶壞的少男少女,用它終結你的厭世壞心情。

「給厭世少女的溫柔汽油彈」酒款取材自貓下去長銷多年的同名雞尾酒,一款在杯中加入烈酒點火燃燒的特製調酒。經雙方來回討論與試驗後,定調以酸甜、層次十足的花果香氣,轉譯出都會女孩渴望暢飲的厭世心情,結合天然發酵的高酒精基底,完成這款新一代「斷片酒」。

貓下去X臺虎精釀 給厭世少男少女的新一代斷片酒 330ml $200/瓶

高達10%的酒精濃度的淡金黃色澤,再用上蘋果、玫瑰、仙渣、刺蔥等輔料,中和了啤酒中常見的苦韻,成為氣泡細膩的新式加烈型啤酒。燃燒的感覺是在心底,但爽口與迷人的尾韻,都在喉嚨借過之後的持續冰涼與不可思議裡頭,迷人而帶點刺激的危險氣息,期望在鬱鬱寡歡的防疫期間,成為每個寂寞靈魂最熾熱的溫柔陪伴。

除了絕妙的聯名調酒,連產品周邊都很誘人犯罪!貓下去推出厭世少女汽油彈方巾,以玻璃瓶搭配厭世少女方巾所組成,重現令人會心一笑的汽油彈形象。此外,貓下去與臺虎聯名的厭世少女T-shirt也同步上市,到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及臺虎精釀直營門市即可加價購。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