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頭髮防禦力UP!三招教你打造強韌髮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一會潮濕下雨、一會豔陽高照,堪稱是所有人的保養惡夢,溫度與濕度的不穩定,容易造成肌膚疲弱不適,甚至是乾燥脫屑,出現脂漏性、異位性皮膚炎惡化等問題。

除了臉部、身體肌膚外,頭皮肌膚也瀕臨崩潰危機,髮膚狀況影響到髮質與後續頭髮的生長,進而導致落髮、髮質疲弱無光澤等問題,頭部一顧不好,整個人都黯淡一個色階。

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皮,需要受到與臉部肌膚同等的呵護。來自法國的頭皮頭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針對容易造成膚質敏弱的春季,開出解除膚況危機、讓頭皮膚質穩固亮麗的完美處方簽,好好利用這個肌膚的循環代謝加速的時刻,以精準又充滿考究的養護公式,穩穩地安撫、打造髮膚防禦力,髮絲重回強韌健康,不再任外在環境輕易傷害頭皮髮絲,隨時漂亮完勝。

STEP 1. 穩定深清

涼感熱感精油雙管齊下 搭配頭皮按摩很重要!

春季這個肌膚容易動輒得咎的時刻,除了身體情況、睡眠品質、生活習慣需要特別注意外,建議所有的保養都要回歸到不變的基礎經驗法則:確實的清潔與補水保濕,接著再來談營養補給。清潔保濕這看似簡單的兩點,要完美執行可是充滿了許多小訣竅,尤其在春季,髮膚狀況較為緊繃疲弱,因此在執行清潔時,也需要兼顧頭皮整體狀況與壓力的緩解。多花點心思為頭部減壓,舒壓調理兼抗老,利用按摩與精油雙管齊下協同作用正是解決之道。

就像是天天認真刷牙的人也可能會有牙結石,需要定期洗牙一樣,許多人即使認真洗頭,髮膚的毛孔周遭仍會有不少堆積的老廢角質,需要定期做專業頭皮深清養護。

建議每週一次,洗前以涼感搭配熱感頭皮精油,來一場療癒的按摩深清。先以涼感舒緩型精油— 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為髮膚做好打底,精準地安撫緩解頭皮不適。

再使用熱感激活型頭皮精油— RF頭皮養護5號精油,均勻塗抹於頭皮每一吋肌膚,針對頭部肌膚與穴位進行按摩,幫助加強精油滲透清潔、促進微循環的同時,也解除頭皮疲態與緊繃不適,為髮膚搭建起維繫完美油水平衡與代謝基礎。

STEP 2. 能量注入

選用富含能量營養素的洗護產品 清潔同時也吃飽營養

建議選擇溫和、具有保濕力、同時幫助補充大量能量的清潔保養,從清潔開始進行調理,重整髮膚、為頭皮頭髮注入必需營養、水分及能量生成元素,回復健康細膩、充滿生機的頭皮肌膚,髮絲自然更強韌、茂盛有活力!

建議選用富含瓜拿納活性萃取(GUARANA)、與天然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精油球體的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輕柔地以指腹畫圈按摩清潔頭皮,停留3分鐘加強去除頭皮油脂及髮絲異味後再徹底洗淨。在洗髮過程中,透過按摩將綠色球體中的活性植萃能量釋放,同步促進微循環作用,啟動肌膚保養通道,並與瓜拿納萃取協同注入能量活力。

接著取適量FORTICEA複方精油煥能修護膜作為頭皮髮絲敷膜,停留2-3分鐘後沖洗,修護同時加強補充髮膚所需之養分,調理頭皮頭髮疲弱狀態,喚醒強韌健康。

STEP 3. 防禦力強化

洗後別忘了使用穩膚精華 導正敏弱膚況

欲徹底揮別敏弱不適的保養瓶頸,洗後別忘了再為頭皮上一層穩膚精華,幫助快速回穩、解除刺激不適、注入保濕強健能量、幫助髮膚建立更完整的肌膚防禦屏障,膚況不再瀕臨崩潰。

以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分區均勻塗抹於頭皮,或是容易疲弱、紅腫不適之部位,接著輕柔畫圈按摩頭皮直至吸收,防禦、滋潤、降溫清涼一次完成,迎戰變化劇烈的氣溫氣候,心無罣礙地度過春日時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