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臉部肌膚調理新成員「純淨無瑕調理液」登場!一瓶同時搞定保濕與去角質功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雖然許多人忽視「調理液」的角色,但事實上,這是肌膚保養方案中非常重要的步驟,除了作為清潔及保濕的橋樑之外,還能帶來諸多肌膚益處。Aesop時隔六年,推出「純淨無瑕調理液」,是 Aesop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最新成員,不僅能為後續保濕步驟做好準備,同時也為肌膚注入維他命保濕,有助於淨化、平衡肌膚;在長期而規律的使用之下,可幫助締造均勻的健康肌膚外觀及紋理。

作為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第一款調理液,「純淨無瑕調理液」蘊含了菸鹼醯胺、泛醇、米赫毛黴萃取,在協同作用下有效柔軟、調理肌膚,幫助保持其柔軟度、彈性與肌膚水分,有助於改善肌膚紋理並均勻其外觀。

除了為肌膚提供多種益處與功效,純淨無瑕調理液還可為後續保濕步驟做好準備──確實清潔及調理後的肌膚,能夠最好地吸收潤濕性及潤膚性保濕配方。這款配方的關鍵特色之一,在於特別添加了「米赫毛黴萃取」,這是一種萃取自同名微生物的蛋白酶成分,具有肌膚調理作用,透過酵素酶進行溫和的角質建構與管理,有效幫助均勻外觀,打造平滑細緻的肌膚質地。

建議售價:100 mL NTD $1,650

米赫毛黴萃取與保濕補水的泛醇(維他命原 B5)、菸鹼醯胺(維他命 B3)、鎖水磁石、阿拉伯半乳聚糖一起進行協同作用,有效平衡、柔軟肌膚,幫助肌膚建立起持久性的補水、儲水並鎖水效果,以維持其最佳健康狀態。該配方也蘊含了玫瑰花瓣、檀香、乳香精油,這些成分具有舒緩及保濕特性,同時賦予其充滿花香、木質、樹脂香調的迷人氣息。

儘管配方成分經過精心設計,但使用方法簡單不複雜。這是一款具輕盈水狀質地、適合每天使用的調理液;可以在清潔臉部肌膚之後使用,接著再塗抹後續保濕產品,建議將產品倒在可重複使用的化妝棉上,輕柔擦拭於面部肌膚,或直接倒入乾淨的手掌心中,按壓至肌膚吸收,並避開眼周區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