嵜本SAKImoto Bakery新口味「極芋生吐司」濃郁芋頭內餡!加碼「生吐司悠遊卡」必收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上回為大家介紹嵜本SAKImoto Bakery首度推出中秋限定「高級果物盒」,此次即將推出全新口味「 極芋生吐司」,另外還將超人氣口味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化身造型悠遊卡,讓招牌吐司隨時帶著走!

「極芋生吐司」選用在地大甲芋頭鮮栽、現採、新鮮製成的的芋頭餡,天然無添加物,原汁原味呈現芋頭原始的風味,搭上北海道進口生乳與蔗糖細細慢火熬煮而成的煉乳,軟綿的芋頭搭上香濃的生乳,搭出濕潤濃郁口感,經由主廚手工揉製麵糰,完美包覆香滑綿密地的內餡,細致可口不甜膩,8/13起每週五六 全台四家門市限時限量開賣。

售價日規1斤NT$260元

這次也將超人氣口味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這次化身為1:3的造型悠遊卡,仿真的模樣,Q軟的觸感,是不容錯過的實用小物!讓你將SAKImoto招牌吐司帶著走,8/10起開放官網搶先預購(8/23-8/29可於台北旗艦店取貨),官網預購即再贈單片鋁箔包裝極生生吐司乙片,隨卡還附贈100元官網專屬折扣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