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RALPH LAUREN 客製限定快閃店新光三越A11登場! 瘦子:「將我最愛的嘻哈文化融入衣服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美國精品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EN今年驚喜限時引進首度來台的品牌客製化服務,特於新光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打造全台唯一「POLO RALPH LAUREN 專屬客製期間限定快閃店」,並於開幕當天邀請「潮流嘻哈男神」瘦子E.SO翻玩繽紛色彩,化身創意總監搭出最有自我態度的美式潮流風格,體現品牌「CREATE YOUR OWN」的精神。

限時17天,創意配搭繽紛自我風格,大膽玩色CREATE YOUR OWN!

一進入快閃店即可感受到濃濃的美式經典風格以及繽紛色彩的服飾陳列,而首次引進來台的客製化服務更為快閃店的一大驚喜與亮點。

不論是經典的Logo圖案可透過消費者喜好自行配置,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 POLO 小馬標誌「刺繡服務」,添上專屬自己的風格印記,「印製服務」除了吸睛的經典圖案,此次更為了首家專屬客製快閃店,設計多款台灣限定的城市印刷圖樣,更能為您印上具有特別意義的數字符號或英文字母,不僅具有個人涵義還能做為情侶、閨蜜的送禮首選服務。

最後當然少不了品牌經典的客製化「布章縫製」,透過精緻的布章為服飾盡情展現自我風格,以豐富多樣的客製化服務滿足時下消費者追求展現個人風格的消費習慣,體現「CREATE YOUR OWN」之品牌精神。

「潮流嘻哈男神」瘦子E.SO 以音樂與生活為靈感創作自我風格穿搭

呼應本次主題「CREATE YOUR OWN專屬客製」之精神,開幕當天特別邀請「潮流嘻哈男神」瘦子E.SO,身穿品牌經典POLO衫搭配POLO RALPH LAUREN百搭黑褲帥氣亮相,始終重視自我風格的瘦子E.SO表示:「非常喜歡首度來台的客製化服務,可以隨心所欲地將自己的個性以及風格帶入服裝上,我覺得就像在音樂創作上我會把想傳達的訊息放進歌曲裡,兩者都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除此之外,瘦子E.SO特別提到:「今天運用客製化設計的衣服靈感來自於我最喜歡的嘻哈、街頭文化,我在經典的POLO衫上面加上簡單大方的圖章以及代表我的符號刺繡。

平常大家對我私下的穿搭印象可能是以黑色或簡單為主,但其實對喜歡大自然的我來說,色彩不僅是靈感的啟發,更如同音樂節奏需要透過不斷的碰撞及搭配才能實踐自我風格的傳達。」作為美國最經典的品牌之一,POLO RALPH LAUREN始終打破服裝框架,將經典服裝單品帶入自我個性。

快閃店資訊

日期:2021年 4月 23 日起至2021 年 5月9 日

時間:週日至週一 (11:00-21:30) / 週五至週六 (11:00- 22:00)

地點:新光信義新天地A11館 南大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 詳細客製化服務與細節,歡迎至POLO RALPH LAUREN 快閃店洽詢

Instagram 濾鏡手機版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ar/2207807979356808/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