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看過來!肯德基熱銷甜點芋見雲朵蛋撻年前回歸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肯德基聽到所有芋頭控的聲音了!最佳夢幻療癒系甜點,轟動熱銷的肯德基「芋見雲朵蛋撻」,將於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4月11日期間限定回歸,全台門市限時販售,售完為止,勢必再次引起紫色搶購風潮。

去年推出即在網路掀起討論風潮的肯德基「芋見雲朵蛋撻」,不僅佔據芋頭控們的心,更是IG網美打卡熱門甜點!「芋見雲朵蛋撻」嚴選台中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綿密顆粒內餡融入原味葡式奶蛋餡,上層配上鬆軟綿花糖,並撒上香芋粉,再搭配163層的經典蛋撻酥皮,濃郁細緻的芋頭香交織著棉花糖的香草甜美,帶來層層療癒的幸福口感,讓芋頭控們從視覺到味蕾被全面攻佔。

甜美夢幻的紫色系外觀,像被天使點綴了精靈的粉末,蛋撻上方的芋頭粉色彩繽紛,搭配雲朵棉花糖點綴,一層綿密一層療癒,令人欲罷不能,網美擺拍隨時都是目光焦點。今年過年再度推出的「芋見雲朵蛋撻」,為生活中每場相遇做好準備,有全部芋見雲朵口味、以及原味加芋見雲朵雙色蛋撻的二種禮盒,滿足所有甜點愛好者需求,讓送禮充滿療癒、貼近對方心坎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