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超強怪物職人、「怪物雙大使」楊乃文、瘦子、「編輯總監」黃子佼霸氣合體!第三屆2019【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精彩活動花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tyle Master今年屆滿十週年,第三屆【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12/11晚間7點半準時登場!不僅有各領域超強怪物職人霸氣合體!還有超強怪物大使也前來共襄盛舉,小編也整理好當天花絮,快來一起感受怪物遊樂園的超怪魅力吧!

活動開場前,各界怪物職人一一陸續前往背板拍照,搭配一旁的BMWZ4M40i 紅色跑車實在太帥!職人星光熠熠!

海底紀實水行俠- 袁緒虎
台灣知名水中攝影及導演,榮獲第2018年53屆金鐘獎攝影獎項。其團隊製作的電影《海。人。魚》(英語:Mermaid Whispering),由袁緒虎導演、知名水中攝影團隊緒虎製作有限公司製作,若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能激起民眾珍惜這片土地的想法。《海。人。魚》則是紀錄呈現台灣深海美麗真實的面貌,是部難得的海洋主題作品。

玩轉音樂大腕製作人- 陳君豪
台灣音樂製作人、作曲人、編曲人、吉他手。2015年,所屬佛跳牆樂團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與最佳編曲人獎。2017年,憑藉歌曲《是日救星》獲得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多次擔任大型巡迴演唱會吉他手,合作歌手包括張惠妹、蔡健雅、徐佳瑩、楊丞琳、魏如昀、岑寧兒、伍思凱、許茹芸等人。

空間奇想三巨頭- 工一設計
由背景各不同的王正行(小白)、張豐祥(阿祥)、袁丕宇(小宇) 三位設計師好友共同創立。三人經過多年業界陶冶,累積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涵養,打造而成年輕且經驗豐富的團隊組合。其室內設計作品強調材質本身自然質感及精準的比例處理,透過與周遭環境的互動,經由流動的空氣與光線潤飾空間,以量身打造為每位使用者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風格,將工學與美學合而為一。成立甫屆滿五年,已榮獲許多國內外獎項肯定,為業界許多先進看好的後起之秀。

騎士勳章執杯大叔- 林一峰
玩味威士忌20年,2008年獲得推薦成為全台少數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終生會員(KeeperoftheQuaich)榮銜,更於2019年晉升為Master Keeper執杯大師,並推出個人獨立裝威士忌品牌The Whisky Big Nose。同時也是威士忌DWA達人學苑首席顧問、酒界達人,是酒商與媒體最喜歡邀請的講師。

闖蕩街頭塗鴉先鋒- Reach
塗鴉創作生涯始於1995年,為孕育台灣塗鴉文化成長的重要人物,兼任畫家、藝術總監及攝影師等多重身分,除參與藝術家駐村及國際藝術節,近年亦遠赴歐美與中國等海外各地舉行展覽,與眾多國際藝術家及知名品牌跨界合作,把台灣的街頭塗鴉藝術帶上國際殿堂。

歸鄉尋根生命旅人- 黃一峯
從髮型師到園藝治療師,再成為原住民文化的保存者,他是WIND Salon 藝術總監,為許多知名藝人的髮型推手,同時也為雷沙達岜斯營區主理人。因為對於家鄉深厚情感,看到部落青年人口逐漸外移問題日益嚴重,傳統文化失傳,黃一峯決定整合在城市累積的資源與人脈,策劃年度泰雅豐收祭,希望能凝聚族人向心力,引領部落青年回家

前衛神剪大法師- 唐威
2018年奪下有美髮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倫敦創意髮型秀「最佳前衛造型獎」冠軍,也是台灣第一人獲得這個項目優勝,由於這個獎項在國際的地位上相當高,讓他因此在髮型界打出名聲。

暈染女人味時尚插畫家- 塗至道
擅長以水彩結合水墨暈染描繪女性之姿,是許多時尚精品愛用的時尚插畫家,目前固定開班授課、出書作品集、擁有2間畫廊,2017年收到來自V&E ART的邀請,讓他有機會到Bussiness Art Fair 2017法國藝術沙龍展的展出機會,首次海外展出,最愛的作品「黑花」就登上展覽專刊與邀請函封面。2018年更是唯一入圍巴黎當代青年藝術博覽會(YIA Paris)的亞洲藝術家。

一針入魂玩色刺客- 梁凱皓
24歲時即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刺青展」獲得-《背部大圖組冠軍》、《東方風格組冠軍及亞軍》,是該項大賽舉辦11年來,最年輕也是一次獲得最多獎項的台灣刺青師。2019年再度遠征參賽,以人體刺青作品「文殊師利菩薩」與「無我夢中」,奪得「2019年羅馬國際刺青展」的《黑白大圖組冠軍》以及《彩色大圖組的亞軍》。

除了厲害的職人之外,也要隆重介紹這屆【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邀請的超強怪物大使,分別是音樂圈「怪物級」嘻哈才子頑童MJ116 瘦子及金曲「搖滾女王」 楊乃文。除此之外,活躍在演藝圈及藝術圈的跨界才子黃子佼 ,也將以編輯總監新身份加入Style Master,帶來更多全新企劃及製作。

「嘻哈才子」頑童MJ116 瘦子

他透露最具「怪物」特質的地方就是「為想更好而從不感到累」,他表示:「無論是我熱愛的音樂工作或是生活上,我的心態上永遠保持正念,無論多糟的狀況下依然如此,也因為這樣我從都感覺不到我輸過或是低潮!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我一直在前進,常常想著我只會贏、只會更好,這樣就永遠不會感到累!」

「搖滾女王」 楊乃文

楊乃文以一身帥氣 GUCCI 褲裝現身,她認為自己最「怪物」的部分就是超級無敵直,「就是簡單保持自己的原則!」她心中的怪物職人就是演員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並透露最欣賞他除了演員之外,還能身兼多職,一直到他現在已經年歲89還是在他喜歡的領域有作品努力!

stylemaster雜誌編輯總監黃子佼

新上任stylemaster雜誌編輯總監的黃子佼則透露希望能為雜誌注入更多想法,提供更多深度分享,從喜愛及熟稔的日本文化做出發,為讀者提供更豐富充實的內容。除了雜誌編輯外,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員、策展人等多重身分的黃子佼,不僅是「跨界才子」更是演藝圈公認的「怪物職人」最佳代言人;他的「怪」在於他雖然身分多元卻游刃有餘且不在意別人眼光。

當然還有我們的大家長發行人陳鎮川,也是10週年11月份的封面人物!

演藝圈「怪物級」的幕後超級推手陳鎮川

除了受矚目的怪物級藝人和職人們加入,現場也有其他當紅的演員及KOL一同參與怪物遊樂園!

KOL Helen Chen
藝人 陳艾琳
歌手 安雨晨
演員 張捷
演員 張瀚元

怪物遊樂園晚間7點半開場,首先由stylemaster總經理和川哥為我們致詞,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陪伴stylemaster這本雜誌第十個年頭!

首先第一組職人,由我們佼哥所頒發! 分別是工一設計、塗至道、林一峰

三位怪物職人皆為設計、藝術相關領域,而佼哥對於設計藝術的高度興趣以及深度研究,絕對稱得上是超級大斜槓怪物!

他表示,空間設計(工一設計)對於居住或是生活在其中的人,是每天都沈浸在內的空間藝術;暈染插畫家塗至道不只畫出了女性的性感韻味,其細膩的線條更吸引了精品品牌找上門來合作。而林一峰老師對於威士忌的熱愛,不只成為華人首位Master Keeper執杯大師,也讓威士忌的形象與價值能在台灣持續的發揚推廣。

工一設計
塗至道
林一峰

第二組職人則由楊乃文頒發,這組的職人跟她特別有緣,分別是製作她最新專輯 《越美麗越看不見》 的音樂製作人陳君豪,以及袁緒虎和黃一峯!

楊乃文表示:「一位是我專輯的製作人陳君豪,我們合作起來默契十足,或許因為我也是個怪物吧。另一位則是我很早就認識的老朋友,我們『小時候』是一起搭公車出去玩的。另一位黃一峯雖對於自己故鄉的文化保存精神,也讓我相當感動。」

陳君豪
袁緒虎
黃一峯

最後一組的職人則由瘦子頒發,分別是Reach、梁凱皓、唐威。

瘦子表示,這三位職人的身份在過去的時代,都不能算是大眾會作為「工作」的主流職業,就跟我所代表而且熱愛的嘻哈文化一樣,都是underground,都是非主流,「但今天,我相當驕傲,而且榮幸站在這,頒獎給一位塗鴉藝術家、一位刺青世界冠軍,還有一位髮型世界冠軍,這些榮耀,讓非主流都變成世界的焦點。」

Reach
梁凱皓
唐威

值得一提的是,佼哥還特別點名了Reach cue,原來兩人先前就有一段奇妙的緣分,Reach曾上過佼哥《創藝多腦河》的節目,分享塗鴉創作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由於從佼哥身上學到了很多,這個節目也間接地促成了他跟老婆的姻緣,因此他特別寫了封信感謝佼哥,這次典禮上佼哥也貼心地回應Reach的心意,鼓勵他繼續堅持自己想做的事,發揮怪物職人的精神!

頒獎橋段結束,楊乃文也特別獻唱新專輯裡的新歌《貴族的輓歌》,這首歌也是她認為最符合 「怪物職人」精神,用「吸血鬼」去探討無論善惡都在一線之間, 「我們對怪物的印象也是這樣 ,他們怪的地方也就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厲害之處,這首歌就是想要傳達這樣的精神!」她充滿爆發力的獨特嗓音,為活動掀起一波高潮。

不僅頒獎典禮的橋段精彩,【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現場也相當精心佈置,不僅有充滿怪物意象的背板、鏡面打卡區供賓客拍照留念。

酒水的部分也邀請到由2017年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主理的全球首間品牌概念店VWI by CHADWANG,以及近期新開幕的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為我們帶來多特調酒水,讓現場賓客玩得不亦樂乎!

全球首間品牌概念店VWI by CHADWANG及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
費特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第三屆【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完美落幕,下一屆Monster Party將持續挖掘更多各領域厲害的怪物職人!也請大家繼續支持Style master,讓我們用自己的怪走自己的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