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Star Wars聯名系列:帝國風暴兵、黑武士、芮第二波壓軸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令星戰迷最期待的消息,《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系列的第9部作品《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即將在12/18上映,adidas這次攜手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推出adidas x Star Wars聯名系列,系列不僅集結代表性的星際大戰電影人物,以最受歡迎的角色詮釋多款人氣鞋型,包括NITE JOGGER、NMD等,替星戰電影傳奇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didas x Star Wars全系列於12月初第一波鞋款上市時推出知名正派角色:尤達大師、R2-D2和莉亞公主。將三個角色以自身經典特色為靈感,分別呈現於NMD及NITE JOGGER鞋款上,獨特富有趣味的專屬設計,上市便掀起潮流及影劇圈話題。

adidas x Star Wars NMD_R 尤達大師 NTD5,490


adidas x Star Wars NITE JOGGER R2-D2 NTD5,090

adidas x Star Wars NMD_R1 莉亞公主 NTD5,490

年底壓軸登場的第二波聯名鞋款,囊括萬眾期待的隱藏彩蛋鞋款,包含暗黑勢力帝國風暴兵、黑武士達斯維達和芮三個人氣角色。

adidas x Star Wars第二波聯名系列將於12月17日(二) 全球同步上市。

adidas x Star Wars NITE JOGGER帝國風暴兵NTD5,090

風暴兵主題以最令人注目的黑白外表為主色調,搭載NITE JOGGER鞋型。鞋款中底的 Boost點綴頭盔藍色細節紋理,復古感的鞋舌放上風暴兵和LOGO圖騰,以麂皮、亮面漆皮和科技布料等拼接,將盔甲手感完整呈現。鞋後跟的標語「Open the blast doors」,更向經典電影場景致敬。

adidas x Star Wars NITE JOGGER帝國風暴兵 NTD5,090

擁有強烈人格特質的黑武士達斯維達,在人氣NMD鞋款上以將招牌紅色光劍化為線條貫穿黑色鞋身,高辨識度的黑紅配色強調暗黑勢力。鞋跟處也同時放上黑武士的名言「JOIN ME AND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鞋舌和鞋根的亮色點綴成為醒目焦點,搭配飽和色彩強調邪惡特質。

adidas x Star Wars NMD_R1芮 NTD5,490

同樣是以女性角色為靈感的芮,選擇以清爽的淺棕和亮藍搭配NMD詮釋設計,充滿率性和帥氣的中性少女風格。仿舊質感的灰色調鞋面,和電影中的戲服相呼應,NMD中底的飾片以深棕色點綴,亮藍設計細節則是象徵角色使用的光劍武器。鞋跟處也放上「LIGHT. DARKNESS. A BALANCE」的經典台詞,強化和角色之間的連結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