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警、雷神,你戴哪一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只要提起電影《星際戰警》,電影中歷代主人翁無不戴上了 #Hamilton 經典的 #Ventura腕錶,蔚為話題!

 

dggkljljl

 

gkjjk

 

初代作的Ventura誕生於1957年,這枚非圓非方非酒桶的三角形(或盾形)腕錶,當時使用的石英、電池為能源,堪稱(當代的)高科技!更因其線條比例太過特殊,歷經一甲子後,依然摩登時髦!這次第四集的電影中,男主角Chris Helmsworth與女主角Tessa Thompson同樣都戴上Ventura腕錶,不過前者戴的是自動上鏈機芯、半開放式面盤的機械款,而後者則戴上了黑色面盤的石英款。

 

ghgjl

 

jklljjl

 

但如果你敏感一些可能會想到:等等!Helmsworth不也是 #TAGHeuer 豪雅的代言人?對滴!先前電影在中國上映時,Helmsworth確實戴上TAG HeuerAutavia腕錶、出席北京的宣傳活動。Autavia2017年時品牌為紀念傑克豪雅的85歲受但所推出的新款式,具備精鋼殼、銀色面盤與1/4秒計時碼錶功能,售價合約1719萬新台幣左右。

 

n,,nhk

 

一邊是60年歷史的經典之選、一邊是豪雅創辦人的紀念之作。要選哪一款?不如看完電影後再決定?(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