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摘星餐廳、五星級飯店美食美味上桌!2大超商「開運年菜」預購開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除夕夜吃團圓飯是家家戶戶聚在一起增溫感情,體驗年味的時刻,想要吃頓美味又方便取得的年菜,近期便利商店推出一系列與名店合作的開運年菜組合,快把握時間好預訂,除夕夜即能快速吃到熱騰騰又豐盛的美食。

7-11「開運年菜」名店套餐

7-ELEVEN年菜祭出多款「開運年菜」名店套餐組合,再度跳脫傳統端出「星級美味」,特別與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星級飯店合作,包含亞都麗緻旗下天香樓mini餐廳、雙月食品社、W TAIPEI紫艷中餐廳、Nara Thai等知名餐廳,推出高CP值的極品美食。

連續兩年獲《台北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的天香樓行政主廚監製的「天香樓mini清湯牛小排」濃縮牛骨精華與蔬菜的鮮甜清湯、招牌菜「天香樓mini麗緻東坡肉」甘甜醇美的滷汁,軟綿入口即化。

天香樓mini清湯牛小排 999元
天香樓mini麗緻東坡肉 699元

蟬聯兩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許多人月子餐首選的雙月食品社「雙月靈芝首烏燉土雞湯」補氣又暖身。

雙月靈芝首烏燉土雞湯 599元

還有台北知名五星級飯店W TAIPEI紫艷中餐廳「紫艷松茸花膠搖滾雞湯」奢華食材豪華入鍋,團聚、宴客既輕鬆省時又做足面子。

雙月靈芝首烏燉土雞湯 599元

除了口味多元的鍋物外,還特別加入多款全新異國風味料理,像是連續多年獲得雜誌票選最佳泰國料理餐廳的「Nara Thai」金錢蝦餅、檸檬魚。

Nara Thai金錢蝦餅 599元
Nara Thai檸檬魚 499元

首次導入南洋風味的「Mamak檔叻沙海鮮鍋」,提供更多元化的年菜料理選擇。

Mamak檔叻沙海鮮鍋 599元
阿基師技術指導吉慶富貴團圓套餐(6~8人份) 3680元

阿基師精選菜色,團圓宴客最佳選擇以鮮蝦醬甜五味乾嗆蝦開場,搭配熱銷上萬份的金瓜炒炊粉,甘醇回味佛跳牆,甜蜜美味香烤腐乳芝麻豬肋排、鮮嫩鱸魚佐以特調酒釀,接著品嘗以多種菇類燉煮的百菇燉童雞,以及象徵吉祥甜蜜的銀耳蓮子豆漿湯,完美展開嶄新的一年。

億長御坊
天下第一攤熱銷手工菜組合(4~5人份) 1599元

選招牌手工菜。過年必吃的名菜富貴雙方、梅菜扣肉、雪菜百頁、紅燒烤麩、及精選豬絞肉,加入少許荸薺增加爽脆口感,糯米經過數小時事前作業,再使用絕佳比例的蔥薑調味的珍珠丸子,搭配綿密大甲芋頭拌上桂花的香氣的桂花蜜芋頭,是過年必備團園年菜。

六福皇宮豐融美饌饗宴 (6~8人份) 4599元

香味濃郁【麻油松阪清水米糕】;秘製醬汁、肉質鮮嫩【宮廷秘製紅麴東坡肉】;以蟹肉、花枝等海鮮配料為主【蟹肉豐匯海鮮羹】;湯鮮肉嫩,溫補最佳選擇【參棗養生雞湯】;香酥金鯧搭配酸甜醬汁【五柳枝燴金鯧】;Q彈白蝦與粉絲完美結合【御品白蝦粉絲煲】;搭配吉祥甜蜜【香芋椰汁紫米露】與【富貴雙拼】。

預購時間:108年12月2日11:00 ~109年2月2日止

全家便利商店年菜組合

「全家」同樣也推出年菜主打,「米其林星級菜餚」、「獨家聯名品牌」,米其林星級菜餚更特別攜手山海樓推出限量外帶年菜套組,主打台灣原生品種食材入料,菜色包則含麻油雞米糕、五柳枝、山海豪華拼盤、八寶蹄膀、清湯四寶、杏仁豆腐等經典老台菜。

山海樓外帶年菜套組6人份
五柳支、八寶蹄膀、清湯四寶、麻油雞米糕、山海豪華拼盤、杏仁豆腐 10800元

此次也與經米其林評選為日本東京拉麵代表專門店「銀座篝」聯名開發,運用其代表性湯頭–濃厚雞白湯,開發豬肉丸/雞肉丸雞湯拉麵。

銀座篝-雞湯拉麵(豬肉丸/雞肉丸) 12入1020元

另外,連續兩年獲得必比登推薦的泰國baan泰式酸辣火鍋湯底更不容錯過,原汁原味的泰式風味,不論搭配海鮮或肉類都相當對味,是年節期間享受異國料理的好選擇。

泰國baan泰式酸辣火鍋湯底 469元

在品牌獨家聯名品牌部份,此次特別於王品集團合作,集結其旗下丰和日麗、享鴨、青花驕、沐越四大品牌,再精挑細選各品牌代表性餐點推出鼎鮮御膳六菜宴,包含青花驕經典麻辣鍋、享鴨如意醬鴨翅、丰禾日麗櫻花蝦米糕、丰禾日麗富貴滷豬腳、丰禾日麗開運鹽蒸蝦、沐越清蒸酸甜石班魚。

王品集團-鼎鮮御膳六菜宴
享鴨-如意醬鴨翅、青花驕經典麻辣鍋、丰禾日麗櫻花蝦米糕、丰禾日麗富貴滷豬腳、丰禾日麗開運鹽蒸蝦、沐越清蒸酸甜石班魚
3388元

另外像李錦記麻辣砂鍋魚頭煲、李錦記柱候牛雙寶,或是心粵小廚推出的經典粵菜稻草西施牛,皆是與「全家」獨家聯名開發的特色餐點。

李錦記麻辣砂鍋魚頭煲 599元
李錦記柱候牛雙寶(牛筋&牛腩,459元)
心粵小廚推出的經典粵菜稻草西施牛 1350元

另外,年節餐桌必備的佛跳牆也有強棒,此次推出擁有數十年挑選乾貨與烹調手藝的老協珍佛跳牆系列,其中老協珍Hello Kitty45週年佛跳牆更是獨家特色商品,其與三麗鷗再次合作,共同打造超夢幻限量蝴蝶結造型陶瓷砂鍋,再放入嚴選頂級南菲鮑魚、黑玉烏參、北海道野生干貝等山珍海味。

老協珍Hello Kitty45週年佛跳牆 3480元

全家年菜預購商品推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月7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