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干貝、魚子醬入菜!S Restaurant & Bar推出聖誕限時套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12月即將迎接聖誕節的到來,用一頓奢華的大餐犒賞難得的節慶為過去與未來獻上感謝。

S Restaurant & Bar的行政主廚Constant Cheung為這個節日精心打造了特別菜單,將海陸當中所有的頂級食材,以精細的手法呈現在每一道佳餚當中,透過食材的選用與精雕細琢的料理搭配,感受聖誕節祝福的份量,並將飯店的核心精神愛(Love)與喜悅(Happiness),讓客人吃到餐點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此次的聖誕特別菜單共有七菜一甜點,干貝/魚子醬是用白蘿蔔與干貝製作成千層,以法國魚子醬點綴,使無可模仿的鮮味滿盈口中,而歐洲聖誕節不可或缺的就是栗子的香味,Constant將鴨肝燉蛋與鮮奶油做出細緻綿滑的質地,上頭鋪上香而甜潤的栗子,淋上高湯一入口帶來濃厚的聖誕氣息。

甜點藍莓/椰子以藍莓創作出三種不同型態的口感(慕斯、蛋白餅、果醬),可以嘗到多種口感、層次及韻味的藍莓,酸甜爽口令人回味無窮,菜單中也可見海膽、龍蝦、菲力牛排、石斑等菜色,集結所有豐盛的食材將聖誕的氛圍推向最高潮。

S Restaurant & Bar聖誕特別菜單於12/20開始供應至12/25,限時限定的奢華套餐採預約制,加上TWD980就會有侍酒師推薦搭配的三款葡萄酒。

聖誕節限定套餐資訊供應時間

2019/12/20-2019/12/25 18:00-21:00(採預約制並須先支付訂金)

價格:每人TWD$2,880+10%服務費

聖誕限定套餐+TWD$980可搭配侍酒師推薦三杯葡萄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