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黑餐酒擷取夏季氣息,以「大地香氛」為主題推出四道新菜與季節調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瑪黑旗下餐廳 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推出了夏季新菜,擷取了夏季的氣息並結合了夏季的回憶之旅,利用佛手柑、洋甘菊、山椒、柚子、西瓜等…化為一道道滋味鮮明的料理與季節調酒, 邀請消費者透過味覺,體驗流動於大地的香氣饗宴。

瑪黑餐酒 夏季新菜/調酒介紹
熟成紅魽沙拉  $420   

紅魽魚、季節野菜、佛手柑泡泡、油封茴香頭、昆布油醋、洋甘菊精油

夏日的繽紛花園,嫩葉沙拉、繽紛花卉,佐以佛手柑泡泡、高雅的昆布油醋,食用前噴上帶有甜甜香氣的洋甘菊萃取精油,就像置身在美麗的花園中,感受優雅香甜,滋味豐富交錯的清爽沙拉。

沙嗲烤蔬菜  $280   

季節蔬菜、自製沙嗲醬  

花生混和椰奶、薑黃、辣椒、魚露及各式香料所調製而成的沙嗲,是印尼、新馬地區獨特的飲食代表之一,樸實的食材沾上沙嗲醬是南洋傳統的飲食文化。  皎白筍、櫛瓜、菇類等豐富的季節蔬菜,淋上橄欖油爐烤保留食材的清甜原味,沾上此道菜的精髓沙嗲醬,簡單卻又風味無窮。

炭烤小卷墨魚義大利麵  $420    

炭烤小卷、墨魚醬、宮保、蠔油、風乾烏魚子

一道帶領味蕾重遊義大利威尼斯的美好回憶!墨魚義大利麵是威尼斯道地的餐點之一,鮮味十足的墨魚醬混搭上中式宮保和蠔油調味,中義混血意外合拍!漆黑的麵條搭配炭烤小卷、最後刨上濃縮風乾烏魚子,不僅提增鮮度,也讓滋味更有豐富層次。

市場鮮魚 $680   

季節鮮筍、鑽石貝、山椒油

選擇當季魚種,帶皮乾煎展現簡單的美味,搭配當季美味的筍類、鮮甜貝類。嫩煎鮮筍加入貝類入清炒,一同加入魚高湯和奶油煨煮成醬汁,最後淋上畫龍點睛的山椒油,展現山、海豐賜的美妙滋味,是道具深度風味的季節享受。

西瓜重擊  $360  

西瓜利口酒、自製西瓜糖漿、蘭姆酒、檸檬汁 

豔紅的西瓜汁是夏天的解暑涼方!擷取夏季專屬的氣息,將輕盈活潑的西瓜調製成大人的消暑飲品。西瓜利口酒、蘭姆酒,加入自製西瓜糖漿和檸檬汁, 輕啜一口驅散夏季的燥熱!

寧夏  $360  

P&T薰衣草舒眠茶、琴酒、蜂蜜、檸檬、通寧水

夏季夜晚熱暑終於退散,在一日的結尾,適合利用清爽的草本香氣將壓力與不快一掃而空。恬適的花香、香甜蜂蜜、爽口檸檬和細微氣泡,隨著輕柔的氣息指引,投入溫柔夢鄉的懷抱。 

柑橘果園 $360  

琴酒、柚子濁酒、檸檬汁

彷彿置身柑橘果園中,一陣微風吹拂而來,空氣中交雜清新香氣和果實酸味,化為愉悅感受的暢快分子。柚子與檸檬搭配迷人的琴酒,在液體搖晃的過程中,雀躍的香氣也隨之竄出,清爽的香氣讓夏日的倦怠感消除殆盡。

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36號1 F

02-27221987

營業時間:

午餐 : 週一~週日// 12:00pm – 2:30pm

晚餐 :

週日至週四 //  6:00pm – 10:30pm 

週五&週六 //  6:00pm – 12:00a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