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下一個劉畊宏!World Gym《百萬健身之星》第二季徵選正式開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劉畊宏以一首「毽子操」瞬間爆紅,讓你也羨慕起想成為下一個他嗎?如果覺得自己口條一流卻沒有管道發揮,那麼快來報名加入World Gym《百萬健身之星》教師徵選!

World Gym《百萬健身之星》第二季徵選正式開跑,即日起至6/30上活動報名網頁報名徵選,上傳報名資料,秀出最健康、熱情的自己。除了總冠軍有百萬獎金之外,每季季冠軍再加碼十萬!最高140萬等你帶回家!

World Gym海選全台最專業的線上運動教學師資,除了提供豐富的曝光管道之外,同時也提供優渥的拍攝薪資、個人形象照、專業造型妝髮、簽約成為World Gym專屬的線上運動教學師資,同時,可參加由World Gym教官打造的運動專業培訓課程!

包括6大主題:重量訓練、有氧、伸展、Yoga+冥想、訓練營以及實況團課。不管你的運動專長是重量訓練、皮拉提斯、舞動有氧、拳擊有氧、伸展、主題瑜珈、流動瑜珈、陰瑜珈、冥想、高強度間歇有氧…等,只要你想要挑戰成為不一樣的自己,World Gym幫你,讓你成為下一個劉畊宏!

想秀出好身材、想分享運動經驗的你,運動教學影片除了會上架「全台唯一」實體健身房打造的影音線上平台「World Gym Online」之外,同時也會在喬山 @mirror、@cycle中露出,提供多樣化的曝光機會。並透過World Gym Online使用者的觀看時數,來進行每季的評選、淘汰。想獲得百萬健身之星頭銜,先抓住使用者的眼球!

想成為World Gym Online教師,就是現在!手刀報名、Show出自己,拍攝5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分享你最瘋狂、最有成就感的事蹟,以及對於運動健身的熱忱,填寫完報名表,即等候甄選面試通知,下一個健身之星,可能就是你!詳細活動內容請洽World Gym官方粉絲專頁,或洽活動信箱:[email protected]

【World Gym世界健身】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百萬健身之星》報名表單:https://bit.ly/3PQ95JJ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