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當年的乖乖牌!ANNA安那衝出黑暗期 2021年推出最無畏的態度之作〈咦咦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2020跨年夜,「天后」aMEI張惠妹在台東濱海公園的跨年專場,ANNA安那一身黑色簍空裝,帶來〈蛤〉、〈Party Crasher〉等組曲表演,大秀好身材與精彩演出震懾全場,讓人驚呼:「小女孩長大了!」

目前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安那,先前突然變得很沒有自信,曾經歷過一段黑暗期,所幸受到身邊很多同學們的鼓勵,安那決定再次重回舞台。現年20歲的她,對於音樂、舞蹈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像以前都是照著公司的安排,現在的她不只是更愛漂亮、愛打扮,也更認真琢磨唱歌表演。

日前,安那的社群連續po出「#對啦胸部就很大哪一次不大」、「#說接吻就接吻啦看圖亂說話」態度十足的圖文超吸睛!粉絲開心驚呼:「安那要回來了嗎?」

今天率先釋出ANNA安那2021年最無畏的態度之作〈咦咦咦〉。迎接20歲安那的是後疫情時代,Z世代們面對著大人的期待、網路的視線、表面的關係……,這些迷惘混亂,讓安那不想只再做當年的乖乖妹妹、可愛小女孩!甩開一般人的偏見,表白自己的情緒,和八卦正面談判,叛逆又怎樣,跟別人不同又怎樣,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就是要解這一切讓人窒息的悶。

全新單曲〈咦咦咦〉聯手鬼才製作人米奇林和作詞人李若君,MV由新銳導演一盞掌鏡。歌曲態度以自嘲般笑看網路上的閒言閒語,歌詞更埋入玩味的日語動漫迷因梗,看似不正經,內容卻是最直白的反擊。曲風融入 POP、HIP HOP 和 TRAP,印在安那血液裡的舞蹈基因,踩在強烈的節奏上,比起以前更加熟稔且大膽。這次安那在作品中滲入更多「自己」,自信態度強勢卻討喜,充滿個性和無所畏懼的舞台,將帶你了解安那內心的暴走小宇宙。

ANNA安那2021年全新單曲〈咦咦咦〉於4月20日數位單曲上架,同日晚間MV聲動娛樂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