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田彥特選推出「和三盆糖霜淇淋」、午茶控必喝「焙茶拿鐵」、「焙茶牛奶」同步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東京惠比壽的超人氣猿田彥珈琲於2021初春,推出被譽為日本最高級的手工「和三盆糖」製成的「和三盆牛奶霜淇淋」,綿密口感搭配香濃奶香,另外特選日本京都宇治名茶加入頂級「和三盆糖」手工熬製焙茶醬打造「春日焙茶咖啡拿鐵」及「春日焙茶牛奶」兩款全新系列飲品。

猿田彦和三盆牛奶霜淇淋|推薦價130元。

猿田彥珈琲去年4月推出台灣限定拿鐵咖啡風味雪糕,今年再以來自於日本四國東部徳島縣與香川縣特產、最高級的手工「和三盆糖」在台灣獨家推出「和三盆牛奶霜淇淋」,拌入質地細緻的醇厚牛奶霜淇淋,獨特的滋味香甜不膩,4/21在誠品生活信義店獨家登場。

春日焙茶牛奶|推薦價180元。
春日焙茶咖啡拿鐵|推薦價200元

至於焙茶系列也選用了「和三盆糖」,加入日本京都焙煎宇治名茶熬製成焙茶醬,融合醇厚牛奶化為滋味獨特的「春日焙茶牛奶」,讓您品嚐苦甜交織的獨特韻味;還有由日本猿田彥「調布烘焙研究室」烘製而成的東京中焙濃縮咖啡與手工焙茶醬完美結合調製的「春日焙茶咖啡拿鐵」甘甜口感令人回味,全台猿田彥門市皆可優先體驗。

PIZZA厚片|推薦價110元。

全新推出的厚片吐司系列,精選看似簡單卻是經典、深受大眾喜愛的奶油口味、甜而不膩的紅豆奶油及牽絲乳香焗烤起司,抹在烤到酥脆、口感鬆軟的厚片吐司上,令人口水直流;還有撒上美式香腸、雙色乳酪絲、新鮮青椒、黑胡椒粒等澎派配料的PIZZA厚片,大口咬下酸甜醬汁在嘴擴散、清爽不膩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