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有種果汁真好喝!美粒果推出三款期間限定「Qoo」超萌包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QOO

 

兒時的記憶「QOO」還記得嗎?琅琅上口的廣告旋律到現在小編還會哼。今年「美粒果」把經典的「Qoo」帶回來了,推出「Qoo陪你酷一夏」活動限定包裝,即日起至930日止,凡購買印有「Qoo」包裝的「美粒果」柳橙汁、「美粒果」白葡萄汁,轉開瓶蓋,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Qoo」懶骨頭沙發及造型抱枕。

 

dgdgklj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Qoo~喝玩臉紅紅!」當年風靡全台灣的Qoo」廣告歌曲一直深深烙印在大家的腦海中,即便過了十數年,再唱起依然琅琅上口,今年夏天「美粒果」把「Qoo」帶回來,讓「Qoo」躍上「美粒果」瓶身,以百變造型亮相,推出剉冰款、南島度假款及潛水款,共計3款包裝

 

dgjkdgjl

 

即日起至930日止,凡購買「美粒果」「Qoo」包裝的柳橙汁450ml1250ml、以及「美粒果」「Qoo」包裝白葡萄汁450ml,轉開瓶蓋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Qoo」懶骨頭沙發及造型抱枕,鬆軟又Q彈的懶骨頭沙發搭配上「Qoo」眨眼的俏皮表情,讓人一眼看到就忍不住賴在上面,而大眼超萌的「Qoo」造型抱枕,無疑是最療癒的辦公室小物。

 

「美粒果」「Qoo」陪你酷一夏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90930日。

活動指定包裝

1.「美粒果」「Qoo」限定包裝柳橙汁450ml1250ml,具「Qoo」活動瓶標之金蓋商品,每瓶瓶蓋內皆會顯示是否有中獎。

2.「美粒果」「Qoo」限定包裝白葡萄汁450ml,具「Qoo」活動瓶標之金蓋商品,每瓶瓶蓋內皆會顯示是否有中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