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溫拉警報!靠Aesop「維他命系列」打理穩定膚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期有感到夏季高溫到來,若沒有做好基礎的防曬及護理保養,肌膚在暴露陽光紫外線之下容易受到傷害,不僅肌膚粗糙乾燥,也會有皺紋的產生。

Aesop推出的臉部肌膚調理+系列,也稱為維他命系列。維他命家族中,維他命C是最廣為人知的,它是人體高效的抗氧化劑,同時維他命C在肌膚生成膠原蛋白的各階段,都有很大的幫助。

維他命C具有以下特性:

1.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2.維他命C屬水溶性,在身體裡具有時效性

3.外用維他命C對肌膚的幫助勝於口服。因口服時,維他命C經過腸胃與身體器官,已被吸收了大部分,真正輸送到皮膚的比率不多。

Aesop 肌膚調理系列不僅為完整的維他命系列,系列產品彼此間的維他命成分不會互斥或降解,再與其他Aesop產品搭配使用時也不會帶來影響。

無論是何種膚質,皆可在日常保養流程使用維他命C保養產品,幫助緩解每日受到陽光照射、空汙、壓力下產生的肌膚問題。

肌膚調理凝露  60mL/ NT$3,500

黏稠如蜂蜜一般的質地是來自於維他命B (泛醇),可以幫助舒緩肌膚,緩解痘痘發炎情形;此品的英文品名叫做B Triple C ( BCCC),也就是表示裡頭的配方比例中,維他命B與維他命C是1:3,從維他命C的添加比例中也可看出它提亮膚色、淡化痘疤的功效。

使用方法:

1.當一般精華液使用時,取適量於掌心並搓揉至微溫,按壓於臉上

2.善用Aesop blending tips (調合法),和油類、液體類Aesop產品調和使用,會明顯更好吸收

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 NT$3,600 +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25mL/ NT$ 2,200

維他命C與維他命E一起使用的協同作用,可以更加幫助肌膚不受日曬影響。

因此建議可以將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含維他命E) 與澄瑩面部精華素(含維他命C)一起調和後使用於肌膚上,再擦上防曬產品。

防曬面部乳液SPF25 50mL/ NT$1,750

這款乳液除提供都市通勤時足夠的防曬效果,同時含有綠茶與維他命B (泛醇),幫助肌膚抗氧化,並提供保濕效果。

使用方法:請在受到陽光照曬前20分鐘取用足夠乳液,擦於從額頭至頸部的肌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