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 倒數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四年一度,即將在東京舉行的2020奧運會,一轉眼剩下時間已不到一年了。隨著進入倒數階段,除了東京的各種大型建設、交通管制都在日本熱烈討論中,奧運的官方贊助 #OMEGA 也於最近推出了兩款2020年東京奧運會限量版腕錶。而透過多達20餘次的贊助,OMEGA同時也透過改良計時器,展現出身為高級腕錶品牌的技術力與高度。

 

兩款腕錶分別是藍色的Aqua Terra與白色的Planet Ocean,除了都使用上了大師天文台同軸擒縱機芯、各限量2,020只,Aqua Terra的透明後底蓋並有東京奧運字樣,Planet Ocean則在白色主視覺中,使用了飾有紅色圓點的大秒針,向主辦國日本致意。

 

d

 

 

ㄋ

 

但奧運是跨國界、超越地理限制、運動型態的大型盛會。另一邊 #PANERAI 則宣佈了新代言人:於上屆奧運拿下1,500米泳賽金牌的義大利明星泳將Gregorio Paltrinieri,最近更於邁亞美摘下美國游泳公開賽桂冠,下個人本季的首個泳賽錦標。 Gregorio Paltrinieri2015年創下800米自由泳的歐洲紀錄,還刷新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紀錄,2020年他又將(與Panerai)寫下什麼紀錄?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嘍!

 

ㄋ

 

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