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不容小覷!世界籃球殿堂:NB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不論打不打籃球,你一定知道NBA就是這項運動的最高殿堂,其中的商機自然也不可小覷;看看各家廠商為旗下球員身上的行頭下了多少心力吧!

NIKE PG3

季前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頂薪續約四年的Paul George,可沒想要來當薪水小偷,本季火燙的表現甚至成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有力人選;今年一月推出的全新簽名鞋款PG3以「更快」作為設計核心,拋棄了之前出現過的黏貼帶設計,鞋面也以網布材質進一步降低重量,自然能提升速度。中底的全新輕量泡棉讓前腳掌的Zoom Air回饋感更強,鞋底網眼設計強化抓地力,攻守兩端都能更得心應手,看來本季的好表現,PG3也得記上一功。

NIKE KOBE 4 PROTRO

雖然老大Kobe Bryant已經高掛球鞋,但對於NBA賽場的影響力仍是有目共睹;和一輩子的目標Michael Jordan同樣將舊鞋重新復刻推出,這雙Kobe 4 Protro是當年由足球鞋得出的靈感,開創了低筒籃球鞋盛世。配色相當有趣的採用96年選中他的黃蜂隊配色,某種程度上紀念當年以Vlade Divac換來Kobe的這筆交易,畢竟這可是徹底改變了千禧年以後的NBA戰場!

ADIDAS HARDEN VOL.3

去年奪下年度MVP,並在暑假造訪台灣的James Harden,從加入Adidas陣營後簽名鞋款已經進入第三代,整體仍舊延續著低筒靈活的風格,不論是急停,或是切入時的換檔變速、歐洲步,透過平整的外底能夠產生絕佳穩定度;而Boost中底則對常以後撤步(兩次的那種)或三分線外旱地拔蔥式跳投的Harden相當飽滿的緩震效果。才剛創下連續場次得分超過30分的他,有著Harden Vol.3的幫助,今年仍舊是MVP的大熱門。

ADIDAS DAME 5

身為拓荒者隊史最快得到一萬分的球員,Damien Lillard的強悍卻常被遺忘,但簽名鞋款能夠推出到第五代,不論是實力或是人氣,都得有相當底蘊才辦得到。以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DAME TIME聞名,Lillard這雙DAME 5外觀上最吸睛的大片TPU支撐讓他在場上的腳步都得到完整保護,襪套式設計以及異材質拼接鞋面都符合他個人喜好,今年拓荒者戰績能夠名列前茅,DAME TIME功不可沒!

UNDER ARMOUR CURRY 6

說他是全聯盟、甚至是史上最佳射手都不為過,Stephen Curry本季手感依舊火熱;雖然在Kevin Durant加入勇士隊後不再需要一肩扛起得分重擔,但只要隊手稍微給出空檔,Curry仍舊不吝於給出重傷害。這雙全新鞋款Curry 6在中底加入了全腳掌HOVR科技,讓時常進行無球跑動變速的風格得到相當好的輔助,鞋底的抓地力與動能兼具;連著三代採取低筒設計,或許Curry的腳踝不再需要我們擔心了吧?

NBA全明星賽系列服飾

今年在夏洛特舉行的全明星賽,由東道主黃蜂隊老闆Michael Jordan Jordan Brand贊助,球衣主視覺採用黑與白的對比色系,胸前大型球隊logo相當吸睛,簡約設計頗受好評。除了球衣、球褲外,品牌也推出了賽前熱身長褲以及專屬球襪,要是沒機會親臨現場享受盛宴,行頭添購一下,也能稍稍撫慰你的心囉。

圖/場地提供:NBA STORE TAIPE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