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信號》第二季確定明年播出! 原版人馬通通回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tvn

 

還記得2016年一播出就創造高收視的韓劇《Signal信號》嗎?懸疑推理的劇情當時被譽為歷年韓劇中「神劇」等級,火紅的程度連日本都跟著翻拍日劇版,現在傳出《Signal信號》要推出第二季的拍攝,最振奮的是原版人馬都有意願演出!

 

’ㄤ

 

看過《Signal信號》想必對於驚悚懸疑的劇情仍意猶未盡,再帶入穿越的劇情讓人看得好過癮,結尾劇情留下伏筆讓人更期待之後的發展,這部劇當時在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中入圍八項大獎,並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劇本」三大獎。

 

ㄣ

 

ㄕ

 

根據韓媒報導,曾打造《Signal信號》、《李屍朝鮮》的製作公司A Story在記者會上宣布:「已經確定明年上半年將撥出《Signal信號》第二季。 」擔任編劇的金銀姬也透露寫完手邊的作品後就會開始創作劇本,而原班人馬金惠秀、趙震雄、李帝勳三位演員也表示若要拍第二季的話願意出演。 」《信號 Signal》第二季已經確定會在 2020 上半年播出。

 

Signal信號》描述一位專長心理分析的罪犯側寫師,透過偶然拾獲的一支舊型對講機,聯繫上15年前一位作風獨特的重案組刑警,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攜手調查被警方忽略的長年懸案。全劇藉由時空交錯的敘事手法,對於法律追溯期的制度精神、人性與真相的多重性、正義與人情的兩難等議題,具有相當深刻的演繹與討論。

 

ㄘㄨ

 

同樣地,另一部出自於編劇的金銀姬的Netflix 原創韓劇《李屍朝鮮》,編劇透露第二季正在趕拍中,也預計明年播出,光想到明年有那麼多精彩神劇可以看就令人期待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