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私著公開!只需一雙鞋,可以街頭,也可以休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HOGAN

 

義大利精品鞋履品牌 HOGAN今日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找來歌手周興哲站台,他一身帥氣西裝並搭配新品,對於今天的穿搭,他表示相當喜歡,尤其是腳上這雙Urban Trex系列,帶了一點sporty的感覺,鞋底搭配記憶鞋墊,極具3D科幻感,穿起來相當舒服。

 

ㄕ

 

聊到平時私下的穿搭,他表示:「沒有工作時我喜歡休閒的穿著,一件T-shirt,像是這雙鞋有滿多種的搭配方法,可以街頭,也可以休閒,或是像我今天穿西裝正式一點也可以。」最愛的顏色也走簡單路線,藍色、黑白色等。

 

dsggd

HOGAN Urban Trek 磨面皮革男士休閒鞋 NT25300

 

ㄋ

 

HOGAN Urban Trek磨面皮革男士休閒鞋 NT25300

 

被問到是否有收藏鞋的習慣,他回想一段相當慘痛的回憶,「我有滿多雙鞋子,我前陣子搬家都放在黑色塑膠袋裡面,並放在門口,結果打掃阿姨以為是垃圾把鞋子丟了,大概15雙,裡面有很多厲害的鞋子,包含限定版、限量款等,當下心真的很痛;但覺得丟了鞋後就會有更多鞋進來,現在都把鞋給補滿了!」他笑說。

 

即將到來的七夕,他建議可以挑選HOGAN 女鞋 Interaction系列送給女友當禮物,是復古時尚老爹鞋款,鞋底靈感來自打破了的冰,形成兩個冰塊,他認為這款相當有趣,穿起來相當好看!

 

ㄕ

 

HOGAN Interaction 亮鏡面女士休閒鞋NT20300

 

df

 

HOGAN Interaction 皮革拼接女士休閒鞋 NT20300

 

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他認為這次的服裝造型會很時尚,也很舒服,「我覺得演唱會衣服跟我的音樂很搭配,這次有很多運動style可以展現我的肌肉,很喜歡。」並透露在演唱會前可能會先發個單曲,讓歌迷們相當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