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第一次擔任男性雜誌客座總編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對於style master及陶晶瑩雙方來說,這次的合作,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出道27年,陶晶瑩第一次擔任男性雜誌的客座總編輯!她不但親自參與討論,甚至提供許多執行方向,而且…而且… 這個而且,就先賣個關子了。

其實從去年開始,邀請身兼數職又很忙碌的陳鎮川,擔任客座總編輯開始,style master就開始有了些轉變。邀請客座總編輯的目的,除了收集思廣益之外,不外乎就是這位總編輯,絕對是有著很多的故事,並且在許多領域,有著獨特的見解,甚至就是一名KOL。藉由客座總編輯的參與,讓編輯團隊有更多的刺激。其實呢,擔任客座總編輯,也一圓他(或她)的編輯夢。畢竟,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編輯啊。

陶晶瑩第一次擔任男性雜誌客座總編輯

其實,style master與陶晶瑩很早就結緣了,再者,李李仁也固定出現在style master的雜誌當中。就拿李李仁為例,每次的合作,都讓人發現他不同的一面,以及作為成熟男子的各種面相。雖然說,陶晶瑩在娛樂圈,已經有著非常多的頭銜,當中也包含了作家、總編輯的身份。不過,這回可是她第一次實際參與男性生活刊物的企劃。style master團隊在每次的開會討論過程中,很清楚地可以感受到,為什麼陶晶瑩之所以能在娛樂圈站穩腳步,以及成為不分男女所follow的對象,因為,她,是個非常認真的人,對於工作認真,對於生活也同樣的認真。

陶晶瑩第一次擔任男性雜誌客座總編輯

第43期的style master,特別企劃的主題,原本是幾個男性編輯在會議室討論,後來問女同事意見,發現男生及女生,對於同一個題目的見解大不同!恰巧,團隊剛好有機會跟陶晶瑩接觸,偶而聊到這個話題,雙方一拍即合,讓原本的說笑,成了後來合作的契機。於是,在一個認真又有趣的餐會、電話及訊息的交換意見,以及再次的碰面開會討論,陶晶瑩的幽默讓人印象深刻,而她的認真,更是讓人折服,果然不愧是貨真價實的style master。

由陶晶瑩擔任客座總編輯,以及style master團隊盡心製作的第43期style master實體雜誌,即將在七月中推出,敬請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