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藝術基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watch不斷與全球知名藝術家合作,創造出許多獨特的腕間藝術品,全球限量款每次推出也都引起搶購風潮,為讓錶迷感受Swatch迷人魅力,Swatch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最新潮流藝術基地「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更首次與藝人Lulu、郭彥甫、塗鴉藝術家Debe合作。

Swatch Loves Art快閃店展出11位藝術家、24件藝術品都大有來頭,合作的藝術家橫跨時裝、建築、電影、音樂等各領域,其中包括Swatch與藝術家合作篇章的Kiki Picasso腕錶,此款腕錶限量140支,不只特別具有歷史意義,也是收藏家最推從的腕錶之一,拍賣場上曾喊出150萬元的價值。

Swatch

Swatch擁有「世界最小的畫布」之稱,此次也邀請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台灣潮流藝術界代表,Lulu與妹妹路馬力共同創作「I’m here」,以Lulu的代表色:黃色、藍色呈現,除了要告訴大家「我在這」,作品中將臉隱藏起來也是希望能保有一點個人空間;郭彥甫第一眼看到畫版的時候他既驚喜又驚訝,因為這塊畫布實在太大、太高,他以「在時間旅行」為創作主題,記錄人在時間中行走時,行李箱陪伴的珍貴時刻;Debe則以不斷重複的幾何方塊創作「The Loop」,呈現時間迴旋的無形概念。

Swatch​Swatch

另外,快閃店也有不少特色角落,像是入口巨大的黃色Swatch錶面,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拼出時針、分針,掌握自己的時間,店內的時光迴廊展出許多絕版經典錶款,立體的未來明信片牆,還可寄出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Lulu也在現場寄出明信片給202010月份的自己,先恭喜自己再度拿下金鐘獎,提早集氣!即日起自47日,「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免費入場,走進Swatch快閃店,感受藝術無限魅力,還能打卡拍不停。

​    ​Swatch​Swatc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