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聯名好朋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腕錶其實是相對靜態的精品,如何讓機械與生命力、創意、勇敢等特質產生鏈結?多數高級品牌選擇大膽跨界,與不同類別的名人名家聯手,也為品牌頻添討論熱度!

兼具速度與樂趣的帆船賽,始終都是上流社會與富豪們的享樂生活型態。近期RichardMille 的好友又添多了一位重量級大腕:PIERRE CASIRAGHI!他除了是第十屆Les Voiles de St. Barth帆船賽的贊助人,更是Richard Mille品牌好友中,第一位的航海家、大冒險家!而在本屆的帆船賽中,PIERRE CASIRAGHI也戴上了RM 60-01 Regatta腕錶,這只腕錶具備的飛返計時碼錶功能,與帆船賽事更有著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

跨界聯名好朋友

此外芝柏GirardPerregaux則與法國第34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Festival結成了盟友關係!這項有「汽車設計時裝周」美名的活動,在佔地3,000坪的透明空間內,展示了各家車廠的前衛與概念之作。我們大膽猜測,或許就在不遠的未來,芝柏也將推出與賽車、前衛跑車聯名的鋒芒之作(肯定是計時碼錶吧?),相當值得期待!

跨界聯名好朋友

回到台灣,日前雖然已經落幕的2019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其實是由Hublot 宇舶擔任了官方時計,並在現場展示了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魔力紅陶瓷計時碼錶,與經典融合系列 ORLINSKI陀飛輪腕錶。在2019的開春,我們已經可以感受到今年台北強烈的藝術氣氛,2019的高級腕錶還有哪些跨界藝文或體育盛會?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跨界聯名好朋友跨界聯名好朋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