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白晝之夜,台灣奧迪Audi創造未來純電生活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年來,不斷強調在地化結合的Audi, 尋找土地的元素跟品牌之間的關聯性,進而貼近台灣消費者,這也是台灣奧迪參與今年白晝之夜的初衷。台北白晝之夜今年主題『南港通電』,與Audi即將上市的純電車款Audi e-tron具備相同的電能概念,因此讓台灣奧迪發起與台灣新銳藝術家以「共識創造」的方式,傳遞創新與前瞻的共同意識。

結合藝術家們獨特的創意發想,以及Audi e-tron所帶來的未來純電的夢想生活概念,陶維均與樊宗錡兩位台灣新銳藝術家,自然且自在地結合藝術與商業的角度,帶著觀眾走進未來的生活場景,放大未來無限的可能性。此次台灣奧迪在白晝之夜的表演名為「創見未來移動劇場」,民眾可以跟表演者一起創造魔幻時刻且親身感受議題。

四環品牌的首款純電動車 Audi e-tron,在2020台北白晝之夜現身,透過與白晝之夜共創的形式,成為表演與藝術的載體。Audi「創見未來移動劇場」分別由藝術家陶維均、樊宗錡所創作,作為民眾體驗未來的虛擬化身,展現「一輛車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完成夢想與渴望的幫手」的創作宣言。 Audi e-tron作為白晝之夜參與者交流的場所,創造對未來生活的想像力,就如同Audi一直以來的創新精神,持續發掘更多的可能性且不畏挑戰,進階更美好的未來。

除了Audi e-tron成為白晝之夜的亮點作品以外,台灣奧迪也參與了白晝之夜活動中,連續12小時不間斷的播客Artist Talk Podcast,與台灣原生全新混種的文化媒體《VERSE》社長兼總編輯張鐵志對談未來場景的互動藝術。

台灣奧迪公共事務資深經理黃南瑄說:「人跟車或是人跟科技是可以互相擬人化的,並不是一種對立的方式,而是共創出一種整合形式,全新的型態。藝術家不再是人的本體,車也不再是機械動力裝置,反倒是會引起這兩個裝置在一起會變成什麼樣的型態,這樣的好奇也啟發了Audi的創意。在未來,汽車將不只是移動工具,也是一種生活型態的展現。白晝之夜就是我們對未來城市的想像,將汽車轉化為生活空間。對於始終主張追求進化、講究創新與設計的Audi來說,e-tron這款車的上市,Audi將實現更多突破性的發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