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淪陷!粉紅巨型行李箱扭蛋機 降落林口三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潮流旅行箱American Tourister在林口三井(Mitsui Outlet Park)舉辦「AT巨型扭蛋機」活動,2月16日至3月1日,只要到林口三井與扭蛋機合照並上傳到臉書或IG,hastag「AT巨型扭蛋機」,就可以抽獎拿好康喔!

今年American Tourister推出全新單色洋紅色與水平藍,外型延續Curio經典漩渦波紋造型,除了全新單色,更推出摩登混色箱款,鴿灰色×活力黃拼接色調展現個人風格,帶著飛就像自備聚光燈,盡情釋放專屬於自信與魅力,而行李箱配備則一貫採用可擴充式拉鍊設計以及TSA海關密碼鎖,方便裝載所有想攜帶的旅行配備,讓旅行更安心、便利。

American Tourister

時尚潮模玄玄也跟風!

2月16日至3月1日期間,只要到林口三井與巨型扭蛋機合照上傳,並#AT巨型扭蛋機,就有機會將經典Curio旅行箱套組,大中小旅行箱一次帶回家! 假日再加碼,2月24日(日)、2月28日(四)及3月1日(五)林口三井單筆消費滿2000元(不含餐飲消費),出示發票並按讚American Tourister粉絲專頁,就可免費扭蛋一次,超豐厚大獎扭不完包括多個大、中、小行李箱套組(價值19,500元),以及潮流後背包、迷你超可愛行李箱造型USB等。

American Tourister

Nikki小閃也到林口三井囉~

新的一年American Tourister還準備開運紅包,有台幣、美金、日幣、泰銖等各個國家的錢幣,祝福民眾2019發發發,更期許新的一年在旅程中可以「Bring Back More」,帶回更多不同的體驗與收穫。

另外,錯過林口場也沒關係,3月2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與巨型扭蛋機創意合照並上傳FB、IG,#AT巨型扭蛋機,現場出示AT粉絲專頁按讚就可參加活動。每日只限量600顆扭蛋,想拿大獎千萬別錯過!

American Touris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