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IHH Coming Soo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進入一月,也就代表了,高級鐘錶的第一個大事件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沙龍即將登場了!

2019年的SIHH即將從一月14日開展、17日結束,同時也將會2009的獨立之後,2020再度與Baselworld重新合流。這樣看來,2019即將是十年長征的最後獨立一年。開展前,Hermes1978年誕生的Arceau 腕錶重新Highlight、推出石英機芯款式「Arceau 78」。經過微粒噴砂處理的霧面拋光錶殼,搭配了炭黑色粒紋的錶殼與原色的Barenia小牛皮錶帶,獨特斜體的阿拉伯數字時標與不對稱的馬鐙式錶耳,是兩大經典特色;AudemarsPiguet則推出了三款迷彩版本的RoyalOak 皇家橡樹離岸型迷彩系列腕錶:蔚藍、軍綠、沙漠棕,各有所好

2019 Pre SIHH最終章

UlysseNardin則推出半訂製服務,強調FreatIT奇想腕錶包含了錶殼、錶帶,機芯板橋、錶圈、「磨床」上鏈系統、鎖釦、側牌、機芯部件等,總共22個腕錶部件和機芯零件均可按需求訂指定顏色。原本的奇想腕錶售價約314萬,而無論訂製的細節與數量為何,則統一追加10,000瑞士法郎;JaegerLeCoultre則端出了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大師系列月相珐瑯腕錶,除了面盤經過精緻的藍色扭索紋裝飾,六點鐘方向具有立體數字樣式的日期盤也是全新設計,而自動上鍊的925型機芯,包含錶殼10.04毫米,限量100只。

2019 Pre SIHH最終章2019 Pre SIHH最終章

面對全新的2019 SIHH,且讓我們一起期待:一個全新的一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