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棒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如果又是個有名望、有特殊能力、人緣好的朋友,更能在關鍵時刻發揮最大助益。做人是這樣的,經營腕錶品牌也是。

NickyJam除了是Hublot的新朋友與品牌大使,更是全球高人氣的雷鬼(Reggae)音樂家,想到雷鬼,就會想到南美洲、牙買加,還有黃綠紅三色,於是Hublot順勢發表了Big Bang Meca-10 Nicky Jam腕錶,除了錶帶使用紅黃綠漸層色鱷魚皮,物料還有玫瑰金配寶石圈、黑色陶瓷與超級奢華的梯鑽版本。

友情棒棒

另一邊RichardMille的新朋友也相當厲害,她是品牌的第九位女性好朋友,而且還在2018平昌冬季奧運寫下紀錄:來自捷克的Ester Ledecká,同時在單板滑雪與高山滑雪領域成績斐然,運動表現AA+Ester近期已經試戴了RM 007鈦合金腕錶,並且預計將戴上一款RM 67-02自動上鏈超薄腕錶,至於下一次會出現在哪個滑雪場或世界性競賽中?相當值得引頸以待!

友情棒棒

而如果你是NBA(或金州勇士warriors粉),Tissot 大約一週前才簽下了浪花兄弟中的浪花弟KKlayThompson!雖然目前暫未有專門為浪花弟推出的聯名錶款,但是韻馳系列的NBA金州勇士特別腕錶,以全黑色視覺搭配八點鐘方向的金州勇士隊徽,細節如錶帶、指針,則以藍黃二色點綴,售價約一萬出頭,好買又不傷荷包(?),各位勇士粉、不買好嗎?(笑)

友情棒棒友情棒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