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鐵拳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最堅固、最好的事物,應該是要能普及於日常生活之中的。雖然我們也覺得貴金屬腕錶好優雅,但其實精鋼腕錶也不差。精鋼耐用、實用,留下的錶面紋路,都是歲月的肌理。且來欣賞四只精鋼剽悍大腕,戴上它,你也可以是Iron Fist。

 

Hamilton Aviation X-Wind Day Date Auto

Iron Wrist

漢米頓這幾年常常醉心於軍錶、飛行錶,其中Khaki系列的X-Wind也很迷人。這只「Aviation X-Wind Day Date Auto」,具備夜光塗料、大型羅馬數字與實用的日期星期功能,除了尺寸大及45mm,厚重的牛皮錶帶與釘釦裝飾,何其美哉。飛行錶,但建議售價卻在四萬以內,感恩精鋼、讚嘆精鋼!NTD 34,900元。

 

Bell & Ross VR Steel Chronograph

Iron Wrist

雖然Bell & Ross以正方形的BR系列為金字招牌,但2009年發表的圓形Vintage系列也逐漸站穩一席之地。今年即將在Baselworld發表的第三代Vintage腕錶,保留了飛行錶輕易辨讀的特色:阿拉伯數字時標對映黑色面盤、黑色錶圈與精鋼錶殼。V2-94是計時碼錶、V2-92則是大三針。中置大秒針的尾端則形似噴射機,童心藏在細節裡。價格店洽。

 

SEIKO Marinemaster  海洋大師1000米

Iron Wrist

在所有的精鋼款式中,精工的「鋼鮪」(Tuna can)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這只SBDX014

則為「鋼鮪」再升級!錶殼經黑色PVD處理,並搭配超搶眼的玫瑰金色錶圈與錶冠、專利實用的蛇腹式橡膠錶帶,於是帶來了1000米的防水性能。48.2mm的超大尺寸,留心、霸氣黑鮪入港。NTD 130,000元。

 

TAG Heuer Link Chronograph

Iron Wrist

錶帶也能成為辨識度?TAG Heuer的Link系列就是如此搶眼。2016年曾經「重開機」過的Link系列,這回使用TAG Heuer Calibre 17自動上鏈機芯,並加上計時碼錶功能。每當手腕轉動,S形錶帶映射的光芒流動,讓人同時領略幾何、線條與精鋼之美。NTD 159,80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