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的2018-19年禮盒名為「吸引力輿圖」,是Aesop與荷蘭時裝設計師伊麗絲·范海爾彭(Iris van Herpen)合作設計,探究為何每年年末人們都不可避免地被特定的地點、想法或彼此吸引。禮盒於11月1日在全球發佈,其中「熟悉的視野」是Aesop首次在提供傳統的護膚和身體保養禮盒的同時,推出家居禮盒,由三款備受顧客喜愛的產品組成。

今年各款禮盒包括身體保養必備兩件組合、護膚滋養三件組合以及手部和身體保養清爽四件組合,包裝均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旅行包,雅緻的封套上印有專門定製的伊麗絲·范海爾彭時裝圖案,與各款禮盒的主題相呼應,由設計師親自從大量設計作品中挑選。

Aesop

荷蘭時裝設計師伊麗絲范海爾彭(Iris van Herpen)

Aesop創意總監瑪莎·梅雷迪思(Marsha Meredith)表示,「我們立刻被設計師伊麗絲吸引。雖然我們自己主要是從事護膚行業,而伊麗絲則身處時裝界,但我們彼此的想法幾乎無縫銜接,因為我們都熱愛自然、關注用心的設計並致力於科學探索。」

范海爾彭說,「自然界不斷發展變化,而這一過程又與我們生活中不斷呈現的連結模式相呼應,我在其中發現了美感。我們由此出發,探討了這樣一種概念,即每年年末,許多人的心中都會產生類似的渴望,我們在這個時候獲得了寶貴的閒暇時間,能夠與他人聯絡,並能探索內心深處的衝動和自己所受的吸引。」

范海爾彭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工作室,為Aesop部分概念店設計了精美動人的櫥窗裝置藝術品,這款作品以數控機床製造的不鏽鋼為材料,借鑒她在許多時裝設計中所使用的精確雷射切割技術,對猶如纖雲一般通透的造型進行手工拋光,營造出散發彩虹光澤的效果,隨著觀看者位置的移動,會呈現出不斷變幻的光澤。范海爾彭補充表示,「這款作品採用了天然形態的有機線條,其靈感源自在空中俯瞰河流和風景時看到的蜿蜒輪廓,這些線條代表了我們腳下不斷展開的道路,而圓形的造型則象徵了回歸靈感本源的循環。」

aesop

全系列「吸引力輿圖」禮盒將在世界各地的Aesop概念店、特約銷售點和百貨專櫃銷售,亦可於aesop.com購買。

【Aesop吸引力輿圖-奇妙的連結】:呵護肌膚和感官的身體保養禮盒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200 mL 6.8 fl oz

橙香身體乳霜 120 mL Net wt 4.1 oz

建議零售價: NTD 1,600

aesop

【Aesop吸引力輿圖-熟悉的視野】:適合所有家庭的家居禮盒 

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 100 mL 3.4 fl oz

廁後點滴 100 mL 3.4 fl oz

漱口水 250 mL 8.4 fl oz

建議零售價: NTD 2,700

aesop

【Aesop吸引力輿圖-發現的曲線】:為身體和雙手準備的清新禮盒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 mL 16.9 fl oz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 mL Net wt 2.6 oz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180 mL Net wt 6.1 fl oz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200 mL 6.8 fl oz

建議零售價:NTD 3,300

aesop

【Aesop吸引力輿圖-意向的軌道】:滋養肌膚和自我的護膚禮盒 

藍甘菊保濕面膜 60 mL 2.0 oz

瞬間滋潤噴霧 50 mL 2.0 fl oz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75 mL 2.9 oz

建議零售價: NTD 3,600

aesop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