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新香首爾登場,把握九月入手機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紐約,LE LABO的城市限定系列最初僅是為了致敬全球那些有店點的城市,也只能在當地買到該城市的香氣;但每年會有一個月,能在全球各地買到每一個城市的獨特氣息!

今年城市限定系列又新增生力軍,CITRON 28香檸28代表的是首爾,以檸檬為主調,但卻與其他經典熟悉的柑橘香氣有互動與搭配。這個混搭的作品,能呈現出清新感與俐落鮮明的立體度,(檸檬、生薑、茉莉,剩下的則用雪松及麝香補足)將創新及傳統巧妙平衡;一如首爾這座城市,成就於它悠長豐富的文化歷史,同時具有前衛、突破性的當代精神。這兩股相對的力量,只有懷著波希米亞精神的柑橘香氣能夠同時具備。

此外,品牌也整理出了一些有趣資料,例如要是不知道對方喜好,最受歡迎的安全牌是「東京 癒創木10」,而近期火紅的則是「邁阿密 菸草28」;如果想要每種風味都嘗試看看,也可以從一次有五種香調的體驗組,挑選花香調的「紐約 晚香玉40」、木質調「東京 癒創木10」、辛香調「倫敦 胡椒23」、煙燻調「邁阿密 菸草28」以及柑橘調的「舊金山 萊姆37」,來找出自己最喜歡的氣息。

從九月1日到30日,在LE LABO銷售店點就能買到城市限定系列,錯過了,真的只能等明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