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坦過日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間分秒在流逝,手上的腕錶如實紀錄、是可靠的夥伴。如何表現時間?而非單純的炫技炫藝?且看Style Master推薦的四款曆象(Calendar)腕錶,透過設計排列,或是結合當代科技,成為陪伴在穩定厚實的日常高級感。

 

 

IIWC 「致敬波威柏」150週年特別版

高級曆象錶四選

日常的設計妙趣

早在1884年,經典的Pallweber懷錶,將小時、分鐘、秒針,排列成曼妙的垂直構圖,頗具妙趣。IWC今年適逢品牌 #250 週年,特別推出「致敬波威柏」150週年特別版(Ref.5050),錶款以94200自動上鏈機芯為動力,外型則有鉑金、18K紅金、精鋼等三種錶殼,皆搭配漆面錶盤。當視覺貫穿成一直線,頗有「三針一線」腕錶的設計之樂,妙哉!價格店洽。

高級曆象錶四選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高級曆象錶四選

12生肖隨選隨on

多數人想到曆法是西曆,#路易威登 #LouisVuitton遇到中國新年,則為自家Tambour Horizon智慧錶,推出了十二生肖的應用程式!腕錶本身具備「My Flight」與「City Guide」兩項旅行相關的功能,這回再加入12生肖面盤,不管哪一年、什麼生肖,隨選隨on!價格店洽。

高級曆象錶四選

A.Lange & Sohne Little Lange 1

高級曆象錶四選

心上的日子

別說型格只照顧男性,女錶的曆象表,今年也有 #ALangeandSohne 帶來新氣象。Little Lange 1除了將Lange 1系列的尺寸縮小至36.8mm,這回又為面盤和皮錶帶換上酒紅、灰、棕三色。不變的是德系製錶常見的偏心式設計,清晰、加大的獨立顯示「大日期窗」(Big-date)位於兩點鐘方向。把每一天都成大日子來過,生活自然精彩。價格店洽。

 

Vacheron Constantin Historiques 1942 三重日曆腕錶

高級曆象錶四選

Oldies , Goodie

 

懷舊不一定和品味劃上等號,但好品味有時必須要懷舊。#VacheronConstantin 的Historiques 1942三重日曆腕錶,將月份、星期、日期,共融於一錶,只需望上一眼,多數所需的時間資訊都在方寸之間。而立體的金質刻度和簡約的指針,與廠家自製的4400 QC手上鍊機芯,像是召喚出往日時光,雲淡風輕。

高級曆象錶四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