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屬於你我的甜蜜空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對愛的濃烈的情人來說,恨不得黏在一起度過每分每秒,但除了在自己家裡,能有這種既私密又狹小(?)的空間,大概就只有汽車座艙了吧!不管是雙人座或是2+2的座椅設計,坐上車就只有彼此的感覺,不管是曖昧期或熱戀中,絕對大加分!

Subaru BRZ

聽到速霸陸的名號,你最先浮現腦海的應該是俗稱硬皮鯊的Impreza,但是這台BRZ,可是才是品牌的真正殺著!以「Boxer引擎」、「Rear Wheel Drive後輪驅動」及代表究極的「Z」(好比說七龍珠Z)所組成的型號,在在顯示出這台車的卓越不凡。首款搭載進氣口直接噴射技術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輕鬆榨出200PS最大馬力,也讓引擎的反應能力與燃油效率提升不止一個檔次。比起同門師兄弟的豐田86(不是拓海開的那台老車)在操控穩定性上更勝一籌,要是你想當公路賽道霸主,選這台準沒錯!

Just for 2!

Infiniti Q60

INFINITI以往主打休旅車型,算是早期開始耕耘LSUV的先驅之一,不過可別因為這樣就不把它們轎跑車型放在眼裡,要知道,INFINITI Q60可是品牌來台20週年紀念的主打車款,受重視程度可想而知。首先從引擎開始說起,這顆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榮獲世界十大引擎大賞肯定,還是INFINITI有史以來動力與效率最強大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00hp,時速0到100公里5秒的數據不過蛋糕一塊。內部則以艦橋式概念打造,將駕駛者作為中心,如此舒適內裝讓女伴坐進來也驚豔。

Just for 2!

Benz SLC

雖然並不是史上第一台電動硬頂敞篷車款,但電動硬頂敞篷車款的濫觴說是1996年Mercedes-Benz SLK所帶起,可一點都不為過。20年後經典車款改名為SLC再進化,除了外形更加年輕化,內裝也多了包括運動方向盤、換檔撥片與排擋桿等熱血元素!當然身為強打主力,能用上的高科技通通放進車內,加上高效能動力加持,把車身輕量化的優勢完美體現。而搭載DYNAMIC SELECT控制系統能在五種不同駕馭風格中切換,不管是載著女伴安穩開,或是約會遲到趕時間開,什麼情況你都能找到最舒服的開法。

Just for 2!

Porsche 911 GTS

 

老是聽到GTS,但可能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意思?這裡幫大家上一課,GT代表的是拉丁文「Gran Turismo」,英文是Grand Touring,意思是長途巡弋,畢竟在汽車工業剛開始發展的時期,能夠開長途的車子並不多,很稀有,因此特別以GT來註明;而S代表的是Sport,指的就是運動化跑車。因此合在一起意思就是能夠長途巡弋,性能猛爆的跑車。回過頭來,Porsche 911我們還需要多說什麼?從1964年到現在,史上最經典也是最長壽的車型,一眼即知的不敗外型;配上GTS搭載3.0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寬車身,開出門就讓大家知道你的品味!

 

 

(完整內容,收錄在style master第43期Route 69單元,全省書店均有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