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酒造 x 昇豐榮 母親節手作花藝課 給媽媽滿滿的心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母親節將至,最時尚、最Fancy的日本酒代理商「昇豐榮」將日式花園的綺麗美景融進「母親節手作限量禮盒」中,猶如藝術品般的絕美包裝加上來自瀨戶酒造的精選優質酒款,彷彿一秒置身於微風輕拂、灑落春光的花園中。

由一群年輕有活力的行銷高手成立的昇豐榮,致力於引進更多優秀的酒造,透過高適口性、有趣的日本清酒拉近跟消費者的距離,並透過品牌建立,讓消費者能夠對清酒有更多的認識。今年母親節,昇豐榮以旗下品牌瀨戶酒造結合花禮,推出母親節手作花藝課程,透過輕鬆的故事分享,帶領消費者認識每一款酒,一邊品飲一邊親手製作禮盒,將滿滿心意及溫暖的祝福傳遞給媽媽。

瀨戶酒造創立於1865年,擁有著悠久的釀酒歷史,森隆信社長接手後,用最嚴謹的態度製酒,致力於保留日本清酒的原汁原味,同時賦予清酒新的生命力,深受年輕世代的消費者喜愛;彌彥酒造則以其精湛的技藝和對風味的探索而聞名,不僅注重傳統釀造,更積極推廣新潟縣清酒獨特的風味。

瀨戶酒造 x 昇豐榮 母親節手作花藝課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8號7樓

活動日期及時間:

場次一:2024/04/27 Sat. 14:00-16:00

場次二:2024/05/4 Sat. 14:00-16:00

場次三:2024/05/11 Sat. 14:00-16:00

活動費用:昇豐榮會員 NT$1800/人,非會員NT$2000/人(兩人同行打9折)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表單 https://reurl.cc/WReK4y

世貿國際酒展 極奢品飲會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