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回歸!Bottega Veneta 推薦男士四款「極致大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執行撰文/Yvonne Tsai 攝影/Roni lin

華麗版本的實用主義當道,從2024起更受矚目的就是這幾款能在日常之中把所有物品安心攜帶的「極致大包」,巨大輪廓不僅如雕塑品般在身上營造出獨特氣場,摩登奢華的質感更是當代時髦首選。

Bottega Veneta黑色皮革Andiamo編織包

柔軟的羊皮編織,點綴著黃銅打造的立體標誌性繩結符碼,Bottega Veneta自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上任以來,不斷呈現許多驚豔之作,其中尤以匯聚品牌經典編織與扭結元素的Andiamo包款最具代表性。Andiamo有「Let’s go」說走就走的率性寓意,實用又優雅的設計可肩背可手提,符合現代人生活態度。

Bottega Veneta深藍色Hop肩背包

獨具特色的Hop包靈感源自Bottega Veneta 曾於2002年推出的Hobo包款,柔軟隨興的外形,隨著身體線條與使用方式營造出自由率真感。Hop包以標誌性的Intreccio技藝全手工製成,每款包需耗時兩天,呈現出無接縫且簡潔的三角形輪廓。

Bottega Veneta 黑色Rumple斜背包

外型充滿男子氣質的Rumple包款是以具蓬鬆度且需經特殊抓皺處理的Intreccio技術編織而成,不僅包身無縫線、且因不同師傅手感的溫度與力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包身質感紋理,蘊含實用設計也盡顯上乘工藝。

Bottega Veneta深墨綠色Intrecciato肩背包

第一眼看到Intrecciato很難不被宛如藝術品般的立體外型吸引,寬闊無拘束的包身,能將日常所需通通納入。這款包包使用手工抓縐同時編織的高超工藝製作,整個包款皆為一體成型,寬版蓬鬆的亮面皮革營造大器非凡的風範,純粹俐落的輪廓,簡約又經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