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粉樂町當代藝術展信義區展開!「AWAKE 一道光」集結15位藝術家作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富邦藝術基金會策畫舉辦的「粉樂町」今年邁入第13屆,以「AWAKE一道光」為主題,透過「AWAKE」與「光」的多重層面意涵,引領所有參與者走向一場深刻的藝術與心靈之旅。展期自4月6日至6月23日,集結台灣與國際15位藝術家共襄盛舉,以藝術活絡信義商圈。

「AWAKE 一道光」─2024粉樂町臺北當代藝術展重新回歸

2024粉樂町此次參展15位藝術家攜手詮釋生命中的種種光亮,或許是源於自我省思的內心之光(如林介文、黑川互動媒體藝術、丁建中、許唐瑋等作品);或許是排除外在世界紛擾、轉化而成的人性之光(如許廷瑞、吳芊頤、Séverin Millet等作品。

游文富_流動
黃偉_Sedimentary

或許是經歷孤獨,重新建構與他人關係的連結之光(如莊志維、葉依柔、Lua Rivera、鈴木有理等作品);抑或是撥雲見日、驀然回首始終存在的永恆之光(如黃偉、游文富、盂施甫、安聖惠等作品),期盼我們透過這些藝術家的作品在城市裡發現愛、溫暖與希望,經由這趟旅程觸動內心最真實的本質。

黑川互動媒體藝術_無限光景
Lua Rivera_之間
12大展點驚喜,等著民眾來發掘
丁建中_團團

粉樂町是一座走入城市生活的無牆美術館,不論在公園綠地、百貨商圈、連結空橋皆可見藝術不經意的足跡。2024年粉樂町帶來多件藝術創作分別座落在信義商圈12處展點:富邦人壽大樓、富邦A25北側基地、富邦A25廣場、寶麗廣場、松高路信義空橋、忠信廣場、松智公園、台北艾麗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松壽廣場、一號交易廣場、信義安康公園,歡迎民眾前往體驗藝術尋寶趣味。

林介文_春天來了我還沒醒

盂施甫_天空之上
2024粉樂町展覽資訊 AWAKE 一道光—2024粉樂町當代藝術展

展期:2024.4.6-2024.6.23

展點: 富邦人壽大樓、富邦A25北側基地、富邦A25廣場、寶麗廣場、松高路信義空橋、忠信廣場、松智公園、台北艾麗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松壽廣場、一號交易廣場、信義安康公園

參展藝術家:丁建中、盂施甫、林介文、許廷瑞、葉依柔、莊志維、許唐瑋、黑川互動媒體藝術、安聖惠、賽佛伊.米耶(Séverin Millet)、游文富、吳芊頤、路瓦.里維拉(Lua Rivera)、黃偉、鈴木有理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