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浪漫造型兼具美味!四間母親節蛋糕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五月將迎來溫馨的母親節,各位有想好要怎麼為親愛的母親好好度過了嗎?小編為大家整理美味又精緻的母親節蛋糕,有優雅的氣質造型,也有甜美浪漫的風味,選一款最適合母親的蛋糕,在這一天對親愛的他表達真摯的感謝吧!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今年以精品高訂質感精心設計四款母親節限定蛋糕,以華麗花瓶造型加上粉嫩康乃馨鮮花裝飾的「馨之女王」、如寶石般閃亮的「藍寶石的獻禮」、夢幻花圈造型的「茉莉夫人」以及簡潔優雅的「紫薯芋您」長條蛋糕,無論是擁有藝術氣質、散發時尚魅力、甜美優雅或是親切溫暖的母親類型,都能挑選出讓媽媽心花朵朵開的風格蛋糕,表達最真摯的感謝。

馨之女王
茉莉夫人

藍寶石的獻禮
紫薯芋您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由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冠軍鄭吉賢行政主廚打造,以「盛放的小雛菊」為設計靈感,選用日本上等靜岡抹茶粉與北海道十勝鮮乳製成的滑順慕斯,內餡濕潤的抹茶杏仁海綿蛋糕與濃醇法芙娜巧克力奶餡、酸甜杏桃果餡層層堆疊,外層淋上濃郁鏡面抹茶巧克力,入口茶香瀰漫回甘、酸甜杏桃交織,清爽不甜膩的成熟尾韻,搭配碧波蕩漾的翠綠外觀與朵朵盛開的純白雛菊,也以雛菊的花語「深藏在心底的愛」寓意子女們對媽媽的無盡感謝。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今年母親節攜手金獎影后賈靜雯擔任代言人,同步推出4款母親節主題冰淇淋蛋糕。

全新設計款「玫瑰珍語」運用翻糖玫瑰綴飾粉色系冰淇淋蛋糕,以優雅迷人的粉色系為主體概念設計,營造高貴典雅於一體的幸福感。

人氣品項「花帽綻放」以戴著禮帽的優雅女仕為創作靈感,展現絕美馥郁的豪華奢享搭配開心果與草莓冰淇淋多層次舞動味蕾,獻給媽媽最恣意愉悅的高貴饗宴。

經典熱銷款「花開幸福」以玫瑰造型點綴並精選四種口味的冰淇淋—香草、草莓、藍莓及夏威夷果仁,以預先切片的造型設計,除方便分享食用外,組合後宛如一整束玫瑰花束般絢麗美好,以最浪漫的方式帶給媽媽味蕾上的幸福感。

淺嚐幸福款「小花園」,包裹著香草、 草莓、藍莓三層冰淇淋設計,甜美清新好浪漫,五吋造型適合只想淺嚐甜蜜的媽媽。

COLD STONE

COLD STONE推出兩款母親節冰淇淋蛋糕「莓好祝福」、「浪漫樂花園」。

粉嫩柔和系「莓好祝福」以2024年年度代表色「柔和桃橘」為蛋糕主色調,散發著溫暖、舒適的氛圍!嚴選經典草莓冰淇淋mix蔓越莓碎粒,以及年度人氣口味—生乳酪冰淇淋,草莓mix乳酪滋味完美搭配!最後再加上一層蔓越莓風味海綿蛋糕,口口層次豐富,甜而不膩!外型粉嫩典雅,上方點綴愛心馬卡龍、貝殼狀鮮奶油與巧克力花朵,最後以透明康乃馨、玫瑰印花圍邊裝飾,優雅又氣派,絕對可以擄獲母親的歡心!

「浪漫樂花園」選用蓬鬆酥軟的手指餅乾,經典香奶冰淇淋mix酥脆餅乾與人氣草莓冰淇淋mix蔓越莓碎粒,上方再撒上法式糖漬蘋果丁,香甜可口!享受精緻暖心的甜點時光,宛如春日花園般的清爽滋味,欣賞盛開花朵的浪漫美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