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Café 歡慶龍年!以經典包款設計禮盒,推出2024新年禮盒Harves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Vivienne Westwood Cafe 在2024農曆新年以匠心打造華麗的2024新年禮盒Harvest,以歡樂慶典之情,不僅展現品牌獨特的時尚品味更以嶄新口味符合品牌印象。禮盒包裝源於品牌熱門經典包款Yasmine,以其可愛的保齡球包廓型搭配紅色及金色等新年元素。而內容物則以傳統小吃為靈感,融合麻糬及冬瓜糖等華人傳統零嘴,以中西結合的獨特禮盒一同歡慶龍年的到來。

以朱紅龍鱗改造品牌熱門經典Yasmine包款,送禮自用最佳選擇

為迎接象徵祥瑞的龍年到來,今年在外盒的設計除了以喜慶的紅色及金色作為搭配,更以品牌熱銷經典保齡球包款 Yasmine 作為設計靈感,以一比一Yasmine的廓形打造新年禮盒,材質上則特地配合龍年,採用仿龍鱗的材質,讓禮盒整體外觀上看起來可愛俏皮,細節則展現出新年的風華大氣,讓新年送禮宛如祥龍獻瑞,以豐收和喜悅開啟新年的一年.

以年節傳統食品為做為出發點,打造嶄新華麗新年酥餅

本次的新年酥餅口味分別為, 柑橘冬瓜糖酥與櫻花蝦XO醬芋泥麻糬酥,兩者皆將傳統與現代巧妙結合,在新的一年帶來一場翱翔古今的味蕾之旅。櫻花蝦XO醬芋泥麻糬酥展現了香辣與絲滑酥軟的完美組合,以新年桌菜為靈感,散發東方經典滋味。柑橘冬瓜糖酥則帶來清新的柑橘風味,香酥的外皮包裹著清涼愉悅,讓每一口都帶來層次豐富的口感饗宴。

附贈品牌專屬紅包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

新年禮盒不僅外盒及酥餅皆切合迎新的氛圍,每個禮盒都附贈了Vivienne Westwood品牌特別設計的龍年專屬紅包袋,在設計上融合了Vivienne Westwood一貫的張揚浮誇,結合中華傳統的年節元素,讓送禮迎新之際不僅能夠分享對品牌的愛意與喜悅,也能夠為您的新年增添更多美好回憶。

櫻花蝦 XO 醬芋泥麻糬酥:

傳統口感與現代風味完美結合櫻花蝦 XO 醬的香辣風味在嘴中綻放,伴隨著芋泥麻糬如絲滑絨布般的酥軟,每一口都帶來層次豐富的驚喜。這款糕點以新年桌菜為靈感,巧妙融入東方經典滋味,展現品牌的不羈狂放思維。

柑橘冬瓜糖酥:

柑橘冬瓜糖酥入口後彷彿置身於陽光灑落的柑橘園中。冬瓜的清新滋味逐漸散發,為味蕾帶來一絲清涼愉悅。酥餅的奶油香味,像是一層金黃外衣,將柑橘和冬瓜的風味包裹其中,帶來豐富口感,每一口都是層次豐富的饗宴。

Vivienne Westwood Cafe  2024新年禮盒Harvest 預購

資訊販售時間:2024年1月10日12:00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到貨日期:1月25日至2月8日(實際到貨情況依物流作業時間為主)

售價:價NTD 1,680/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