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跟自由你選哪個?可愛表示:我全都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lutchpoints.com, lakersnation.com, Wikipedia, Athlon Sports

 

近來NBA的最大消息莫過於洛城雙雄的軍備競賽,除了上季就跟湖人眉來眼去的Anthony Davis終於得償所望外,快艇鴨子划水的簽下Kawhi LeonardPaul Geroge更是讓人讚嘆LogoJerry West的操作手腕。

anthony davis

然而根據The Athletic的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的爆料,可愛跟快艇簽下了頂薪合約,但不是最高上限的四年,而是三年一億三百萬美金,最後一年還有球員選項(player option),這意味著到了2021年自由市場,他將有機會與Paul George一同跳出合約,看看到時又能去哪裡組大團!

paul george kawhi leonard

除了這兩位超級球星之外,2021年自由市場上,還會有新科年度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詹皇LeBron James;雖然屆時LeBron將會是37歲高齡,但以他日前透露接下來重心將會放在努力延長球員壽命,希望能跟大兒子Bronny James同場比賽的心態來看,應該還是相當有競爭力。

lebron bronny james

依照現今NBA組團的風氣來看,2021年勢必又會是一場球隊與球員間的大亂鬥,但現任NBA主席Adam Silver也跳出來表示,球員主動申請交易是件令人沮喪的事,或許接下來會有某些措施來解決這個問題,到時這場戲怎麼演?還是先看看下賽季到底是哪隊組的團能拿下冠軍金盃比較實際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