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想錄用!盤點千元就能入手的面試單品 質感品味兼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GU

 

暑假的到來,想必也是許多求職生面試的季節,想要在面試官求得個好印象,第一印象的穿搭就顯得重要,如果手頭預算有限的話,這邊提供日系品牌GU千元就可入手的質感單品,用小資預算穿出質感、品味兼具的look

 

1.優雅風格(整身:NT$1380)

 

fhgh

 

 

上身可以挑選彈性感與柔順風兼具的長袖襯衫,服貼的領型設計,讓頸部周邊線條俐落,衣襬的長度適中,可隨興視造型紮入或拉出,無論正式場合或休閒穿搭都實穿。

 

GU 男裝牛津襯衫(長袖) NT$590

p[

 

p]

 

 

下身可以搭配凹凸感泡泡紗九分褲,具吸水快乾機能,在炎熱的氣溫裡也能穿得舒適,俐落的長度讓整體造型更加時尚,面試穿搭可利用淺灰色褲裝為造型增添優雅氣質,展現自信。

 

GU DRY泡泡紗輕便九分褲 NT$790

 

gdg

 

gh

 

2.知性雅痞風(整身:NT$1380))

 

dgg

 

想走一個知性的風格,這款具有透氣性、吸水吸濕性良好的亞麻、棉質混紡,能提升整體面試穿搭質感,即使流汗也不會貼住肌膚,不僅面試時能享受舒適的自信,私下休閒時也可於內裡搭配T恤穿搭。

 

男裝亞麻混紡襯衫(短袖) NT$590

 

ㄕdg

 

fg

 

 

至於下身則可挑選輕便的九分褲讓整體穿著十分俐落,採用彈性佳,吸水快乾性高的DRY材質,時尚兼具舒適穿著感,搭配皮鞋更顯正式,相當適合面試。

 

GU DRY輕便九分褲 NT$790

 

mszfdsg

 

f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