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居餃屋」推出櫻花季限定餐點 :桜情炸蝦丼、暖心漢堡排定食、花見桜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虎居餃屋」座落在臺北市東門捷運站附近「榕錦時光園區」,有別於一般臺虎精釀啜飲室的風格,希望打造在臺北也能自在感受日式文化與品味酒款美食的日式酒吧,酒款設計上除了有經典的臺虎精釀啤酒外,包含在居酒屋大受歡迎的Highball,以及融入梅酒、燒酎等日本酒製作的風味沙瓦,一共有16支汲取酒管為酒友們同時提供不同風味。

下酒菜的餐點以日本人氣煎餃燒、乾式咖哩飯為主,每款餐點皆是主廚親自設計,每天由現場廚房新鮮製作,連餃子都是工作人員一顆顆帶著愛手包,只為帶給消費者充滿日式傳統酒吧溫暖的味道。在今年4月針對櫻花季推出全新限量餐點,從桜情。炸蝦丼、暖心 漢堡排定食到花見桜餅,在臺灣也能品嘗到經典的賞櫻美食。

在此先整理幾樣來臺虎居餃屋必點的清單,首先是人氣NO.1的「福岡式煎餃」,其靈感發想自日本人氣煎餃燒,金黃色的餃皮外觀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冰花煎餃,主廚運用了高溫半油炸的方式使餃皮同時擁有一半酥脆與一半柔軟的豐富層次口感,內餡則使用臺灣人普遍喜愛的高麗菜與韭菜,清脆甜美的滿滿餡料、多汁飽滿的風味,成為臺虎居餃屋店內招牌。

另外人氣「月見肉末咖哩飯」是許多老饕的愛,少見的特製日式乾式咖哩飯,著重肉料的調味,在料理本身格外下功夫,沒有過多的醬汁搶戲,而是使用半熟溫泉蛋融合乾咖哩,組成恰到好處的味蕾表現。主食以外,也可以搭配許多日式風味的配菜小食,讓用餐增加更多有趣變化,充分體現出臺虎居餃屋想和大家分享的飲食生活態度。

另外兩個隱藏版菜單也吃得到囉!其中一款是「老陳雞肉飯」,原本是主廚老陳煮給大家的員工餐,在臺虎內部成為員工餐的傳奇,有些熟客太想知道它到底多好吃,最後老闆決定在臺虎居餃屋直接販售。另一個員工餐被正名的是「傻瓜乾麵」,當初也是由員工餐所延伸而來,因為廣受員工好評,變成各家門市想要販售的品項,在今年正式成為居餃屋菜單上的販售餐點。

臺虎居餃屋從4月4日起推出櫻花季限量品項,首推「桜情炸蝦丼」,此丼飯是臺虎內部員工跟主廚許願的櫻花系清單,精心挑選根島白蝦、舞菇、炸溫泉蛋、櫻花大根,搭配特製麵衣與醬汁,可以用筷子將炸溫泉蛋切開,裡頭半熟的蛋黃會緩緩流下,搭配炸蝦與Q彈米飯超絕配。

「暖心漢堡排定食」也是臺虎員工另一許願菜色,希望主廚能夠將當初在日本吃到的超美味漢堡排帶到居餃屋,從漢堡排的牛肉比例、絞肉粗細到手拍的程度都調整了非常多次,最後終於完成這道內部員工超級期待的暖心漢堡定食,搭配主廚特調的伍斯特醬,目前只會於假日中午時段限量推出,希望每一口都能改受到臺虎精釀為你暖胃也暖心。

櫻花季節不容錯過的「花見桜餅」這次也會限量推出,粉嫩米糰裡頭包裹是日式櫻花白豆沙,外頭包裹的是日式漬櫻葉,細緻的層次讓你由內到外感受春日優雅的浪漫。另外一個櫻花季限定的「紅豆泥?桜糰子」,以手揉製的白糰子與櫻花糰子,上面覆蓋手工熬煮的紅豆泥,為櫻花季的賞味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臺虎居餃屋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5號

電話:(02)2391-0150

營業時間 / 

週一~四 /  16:00 – 23:30 (平日可預約)

週五、六 / 11:00 – 00:30

週 日  / 11:00 – 23:3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