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西洋樂壇新星!加拿大暖男JP Saxe 、型男Alexander 23接連來台開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圖片提供/Live Nation Taiwan

2024年台灣演唱會不停歇!除了K-POP與J-POP大咖席捲降臨外,上半年西洋樂壇部分將會是認識未來「潛力股」的好機會,5月23號先是來自加拿大的JP Saxe (JP查克)首度來台開唱,JP Saxe在疫情期間靠著一曲〈If The World Was Ending〉爆紅全世界,累積突破十億次收聽,最後入圍葛萊美獎「年度單曲」。

接著是被新世代天后Selena Gomez席琳娜欽點的6月16日是創作型男Alexander 23(亞歷山大23),是繼去年LAUV台北高雄好評暖場後,敲碗成功重返台北專場獻唱,以下介紹兩位樂壇潛力新星,千萬別錯過這難得朝聖的好機會!

JP Saxe

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 ,琴藝高超從小就在音樂薰陶下成長,跟著父母收聽Carole King(卡洛金)、The Beatles(披頭四合唱團)、Lauryn Hill(羅倫希爾)等人作品,一出道就被天王天后青睞,像是John Mayer(約翰梅爾)在歌曲中彈奏吉他支持或是Alica Keys(艾莉西亞凱斯)。

因洛杉磯的兩場當地20年來最大的地震大有感觸,而譜出一曲〈If The World Was Ending〉陪伴大家疫情期間,唱出生涯高峰。

至今在Spotify已累積10億次收聽,在台累積六白金認證!最後入圍葛萊美獎「年度單曲」肯定。在2022年感動到亞洲,引來周興哲跨國合作演唱〈A Little Bit Yours〉中英版。

【JP Saxe: A Grey Area World Tour】

日期:2024/5/23(四)

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Alexander 23

來自芝加哥的Alexander 23堪稱是天才型歌手,在八歲時就已經開始把玩吉他,九、十歲組團玩Band,到了青少年時期不管是電吉他、貝斯、鋼琴和鼓等,都難不倒Alexander 23,直到一首從詞、曲到音樂錄影帶拍攝發想都由自己包辦的《IDK You Yet》在TikTok一炮而紅,至今全球突破5億次的串流收聽天量。

就連Selena Gomez、人氣影集《漢娜的遺言》原聲帶、近期翻紅的泰特麥可蕾Tate McRae等都指定要Alexander 23打造金曲,在2021年因炮製Olivia Rodrigo奧莉維亞專輯《SOUR》一舉入圍葛萊美獎最大獎「年度專輯」。

【Alexander 23: ‘American Boy in Asia’ in Taipei】⁠

日期:2024/6/16 (日)

地點: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