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ri 現代居酒屋」台北信義區插旗!15款特色沙瓦、精緻下酒菜打造夜生活新去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連年蟬聯「亞洲50最佳餐廳」的名廚林泉所創辦的「MMHG 湘樂餐飲集團」,繼去年(2023年)開設精緻燒鳥「fumée」後,今年打造全新品牌「inari 現代居酒屋」,台北新光三越A9館正式開幕,將會是台北夜生活的新去處!

「inari 現代居酒屋」的「inari」寫成漢字為「稻荷」。「稻荷」是掌管日本稻作與農業的大神,人們祭拜祂祈求風調雨順、穀物豐收、生意興隆。「稻荷神社」在全日本數量多達三萬多座,乃全國最普遍的神社,現今祂的「管轄範圍」被認為涵蓋了百姓的食衣住行、家宅平安,是日本最具親和力、也最生活化的神祇。品牌以「inari」為名,期許能將豐富多元的美食滋味、最貼近日本飲酒文化的潮流,滲入人們的日常。

「inari 現代居酒屋」收攏最新日本飲食潮流,針對信義區上班族、高端商務客、熱愛美食的女性量身訂做一份夜生活提案。空間保留傳統居酒屋的情調,以竹簾、暖簾做為軟隔間,保持空間一定程度的友善與開放;上掀式的屋簷、鍍銀浪板帶來如日本「屋台」的親切感;昏黃的燈光、卡座沙發與窯燒瓷磚帶來一定程度的親暱與溫暖。

傳統居酒屋以家常的口味與手藝,端出為上班族著想、醇厚且低調的料理,「inari 現代居酒屋」秉持相同的精神,以居酒屋招牌料理為靈感來源,注入主廚思維與西餐手法、擺盤加以升級,變化出日、洋混合的精緻酒肴,探索次世代居酒屋最對味的小料理。

近年來檸檬沙瓦(Lemon Sour)在日本進入戰國時代,清涼、解膩,搭配所有料理都對味的這款「國民調酒」,在現代居酒屋或高級酒吧,都出現了各式「進化版本」,有的講究檸檬品種、基酒的變化與調配,也混搭經典調酒,變化多端。「inari現代居酒屋」從善如流,以精緻調酒(craft cocktail)的心思,調製出15款口味與風格各異的「檸檬沙瓦」。

inari 現代居酒屋 (inari Izakay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0-116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8: 00~21:30 / 週五、六 18:00~22:0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