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男性喜愛的Aesop肌膚調理凝露!三大使用方法讓保養加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保養不再是女性的專利,越來越多男性更注重肌膚管理,有好的面子自然也能獲得好的第一印象,深厚全球保養迷喜愛的AESOP以其中性的設計與環境令男性顧客感到自在,也使得Aesop的男性顧客佔有一定比重。

Aesop做過內部調查,十個 Aesop員工(內部稱為 Aesopian)裡面有七個,最愛的產品就是肌膚調理凝露(B3C),針對男性顧客的需求,也整理了幾大使用重點,到底為何這款肌膚調理凝露能夠深受男性喜愛!

肌膚發炎或是需要提升膚況的特別時期,急救保養時該如何使用B3C?

皮膚科醫師歸類「發炎膚況」有很多種,像是乾癢脫屑、紅腫刺痛、濕疹、接觸性的皮膚炎,粉刺與痘痘皆是皮膚發炎的表現。活用正確的保養成分能協助降低發炎層級,提升肌膚含水量就如同身體感冒時需要大量喝水,增強肌膚抵抗力促進修復反應。

Aesopian 分享: 我們常常聽到客人分享B3C 修復痘痘的效果,例如「一晚睡醒痘痘消下去」、在論壇上分享3天消痘實測等反饋,這種快速有感的成果莫非和B3C配方中有多種舒緩功效的成分有關聯,包含泛醇、蘆薈液汁、德國洋甘菊油、薰衣草萃取。

男性保養喜歡俐落方便又快速,B3C能如何符合需求?

肌膚調理凝露能夠舒緩局部痘痘、粉刺,擦全臉又兼具輕盈的保濕效果。

Aesopian 分享: 如果外出只能帶上一罐保養品,B3C可以符合許多人「一瓶搞定」的需求,可以在急救時降低肌膚不適,且它在品牌的定位其實是精華液的角色,天天擦可以「平衡」肌膚達到最佳狀態。另外,許多同事分享B3C非常適合運動完或下飛機的肌膚狀態,補給流失的水分和養分,可以說是Aesopian的萬用安瓶、萬用膏。

Aesopian 分享: 肌膚調理凝露中含有乳酸成分能為肌膚作輕度角質代謝,預防角質堆積產生的黯沉、進而有效降低未來粉刺痘痘生成機會。懶得做周期性去角質的人士可以藉由B3C的化學去角質成分乳酸做日常的角質管理,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會感到平滑柔順。

黏膩的質地容易令人抗拒,B3C該如何正確使用?

肌膚調理凝露具有蜂蜜般質地,其實這個產品和其他保養不太一樣,不需要搓揉至臉部吸收,輕微按壓即可。

Aesopian 分享: 用一根手指沾取的量,在掌心溫熱5秒鐘質地會融化,接著輕微按壓在臉部就會很好吸收。掌心溫熱的5秒鐘就是省去後續塗塗抹抹的時間。

Aesopian 分享: B3C 也適合使用在日常刮鬍後的保養,有效降低刮鬍完的紅癢不適。若想要加強保濕,可以加入摩洛哥橙花護膚乳液調和,共同作用時能幫助舒緩肌膚因發炎引起的不適。若想要更清爽的選擇可以用B綠茶平衡調理液調和,是另一種滋潤度高功能性齊全的鬍後水的概念。一般人都會以為B3C只適合在晚間使用,但它在肌膚上呈現霧面啞光的效果,早上也可以放心上全臉,肌膚不會看起來油油亮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