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邱勝翊、禾浩辰齊聚Victorinox 春夏新品會!分享行李箱挑選重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Victorinox Made to be Prepared春夏新品預覽會邀請戲劇男神李國毅、王子 邱勝翊、禾浩辰魅力齊聚,一同揭開此次全新Airox Advanced系列行李箱的精湛設計,現場也以藝廊形式展出三位男星風格各具的行李收納巧思。

有著陽光正面形象且熱愛運動的禾浩辰,以一身卡其休閒裝扮搭配本次主打的Storm風暴灰中型行李箱登場,他分享道:「Victorinox新款行李箱除了輕量化及功能齊全外,最讓我目不轉睛的是全新的風暴灰色,特殊霧面啞光材質讓行李箱在每個燈光下都有非常細緻的變化,很符合我平常外出的穿搭風格,低調沉穩又不失細節!」

影歌雙棲且才華洋溢的王子,也以一套略帶休閒氛圍的西裝造型搭配曜石黑登機型行李箱優雅亮相,他分享道:「我經常在忙碌的工作空檔中安排短途旅遊,這款輕巧的Airox Advanced行李箱讓我能輕鬆愜意的在城市間移動。此外因為我很喜歡低調百搭的曜石黑色,全新客製化刻字設計不只增添個人風格,也讓我更容易找到自己的行李箱。」

近期在時代劇《商魂》中首度詮釋反派有精湛演出的李國毅,兩週前才剛升格二寶爸,今日以一身藍灰色休閒打扮搭配岩白色大型行李箱帥氣登場,他充滿喜悅地分享:「我經常帶全家人一起在各地旅遊,需要帶孩子的衣物、用品及玩偶,因此有足夠收納空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Airox Advanced除了深度足夠、蝶形開合方便找東西之外,在必要時還能再擴充20%容量,讓我帶家人出門覺得相當安心!」

Airox Advanced系列用色大膽而精緻,霧面啞光箱殼飾面,專為享受生活、品味獨特的旅行者準備,展現Airox Advanced的獨特風格外,更提升箱殼抗刮耐用程度。三種配色彰顯使用者非凡品味,曜石黑經典不朽、風暴灰時尚前衛、岩白色清新當代,每種顏色都是對旅行者風格的致敬。Victorinox新核心顏色之一風暴灰,在不同角度下呈現豐富層次,猶如天鵝絨般溫柔,又帶著風暴中天空的力量與深度,完美匹配旅途中的每一刻。

Victorinox Airox Advanced系列的推出,不僅再次肯定了品牌Made to be Prepared為準備而生的核心精神,也標誌著行李箱卓越創新的進步,其結合輕巧與耐用,搭配全面功能設計,全系列尺寸包含登機型行李箱、中型和大型行李箱,確保無論長途或短途旅行,每位旅行者都能享受無憂的行旅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